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男人越爱你,就越容易变心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原创精选 >

男人越爱你,就越容易变心

2022-03-18 14:44:14 作者:不是所有的叔都叫北叔 来源:北叔有约 阅读:载入中…

男人越爱你,就越容易变心

  世间感情难逃变心男人是其中最大的变数。

  若是变得无爱了,转眼便是天涯,你只能追着往日的回忆,流着心酸的眼泪;

  但若是变得愈来愈爱,便会许你余生为期,陪你从青丝到白发,朝阳又夕下。

  变心并非薄情的人才有的行为,反而越爱你的男人越容易变心。

  不是变得不爱,而是变得更加相亲相爱。

  图片遇见你:从无心变有心

  感情里,伴侣的无心是最让人绝望的。

  无心关注你的情绪变化,无心在乎你的委屈心酸,没有包容,没有关心,有的只是冷漠和不耐烦。

  就像电视剧《婚姻的两种猜想》里的杨争,婚后对沈明宝的耐心逐日递减。

  在她怀孕情绪敏感时不加以宽慰,在她生产大出血时姗姗来迟,在她产后情绪抑郁时更是觉得不耐烦。

  反观陈彤刚,虽然他主动向薛可欣提出了离婚,但分居后依然默默关心着她。

  夜里会帮她叫外卖,吃饭时会记得她的喜好,给她包最爱吃的饺子,知道她怀孕后更是处处照看着她。

  对比之下,爱或不爱,无心还是有心,何其明显。

  无心的人总是无情的,会不耐烦你说的每一句话,会吝啬于哪怕一点点的关怀和温暖。对你的一切永远是漠然置之,根本无所谓你是否会难过,也无所谓你是否会离开。

  只有有心的人,才会在意你的喜怒哀乐,才会愿意花心思照顾你的生活琐碎,在他眼里,只要和你有关的一切,无论大小事都是不容忽视的。

  有心,才会有爱,才会真心愿意去付出。

  如罗兰所说:

  “当你真爱一个人的时候,你是会忘记自己的苦乐得失,而只关心对方的苦乐得失的。”

  越是爱你的人,就越会忘了自己,越会想为你做些什么,让你快乐。

  我想,这应该就是一个男人爱女人时最好的模样吧。

  所以啊,千万不要认为男人的无心只是迟钝,只是忙碌。

  事实上,他就是不爱了,所以无心在乎。

  图片爱上你:从花心变专心

  都说,喜新厌旧是男人的劣根性。

  其实,不过是没遇上真正想爱的人而已。

  若是一个男人真的爱上你了,他就会从花心变成专心,你就会成为他余生唯一的选择。

  不是“是你也行”的随意,而是“只能是你”的唯一。

  因为已经爱上了你,别人便成了将就,而他不愿意将就。

  因为已经爱惨了你,心里再容不下别人,自然也不愿去看别处的风景。

  如电影《怦然心动》里的一句台词所说:

  “不经意间,有一天你会遇到一个彩虹般绚丽的人,从此以后,其他人就不过是匆匆浮云。”

  对于感情,有人曾这样说过:

  “男人花心是一种本能,而专心则是一种选择。”

  对此深以为然。

  专心并非是男人与生俱来的天赋,而是他在爱上一个人之后所做出的转变。

  那是首选,是偏爱,是不管任何事情都想以你为先的例外,是无论身边多少风景都只喜欢你的钟爱。

  在这个充满诱惑的时代,能为你从花心变成专心,把所有的热情和爱意都给予你的人其真心可见一斑。

  图片认定你:从粗心变细心

  看到一段话:

  “说喜欢你的人可能很多,但懂得照顾你情绪的人才最珍贵。细节里的温柔,有心者不用教,无心者真的教不会。”

  诚然。真正爱你的人,总会把爱藏在细节里,细心注意你的情绪,细心照顾你的需求。

  比如,会认真接住你的每一句话,不让你的话掉到地上;

  会默默记住你偶然提起的喜欢的东西,然后送到你面前;

  会顺手接过你手上的东西,过马路会把你牢牢揽在身侧,及时注意到你的每一次不开心。

  只有不在意你的人,和你相处时才会粗心大意。

  记不清你的喜好,看不懂你的小情绪,对你的需求也从不上心。

  约翰·戈特曼曾说:

  “一段感情成功的关键,不是在烛光晚餐里,也不在浪漫的海滩上,而是对对方的在意,对生活细小瞬间的关心。”

  人只有在真正认定一个人时,才会从粗心变成细心,这是一种下意识的表现。

  越爱你的人,心越细,越会小心地把对你的在意渗透进生活里的每一个微小瞬间。

  爱就是这样,越喜欢,就越胆怯。

  怕你委屈,怕你失望,怕你觉得他不值得托付一生,所以小心翼翼,所以细心呵护。

  图片好的感情:都懂得变心

  两个人在一起,难免有磕绊,难免经风雨。

  想要在这光阴里坚守一份感情,除了心中有爱,还要懂得“变心”。

  从遇见一个人,到钟情一个人,最后认定一个人的坚定。

  从无心到有心,花心到专心,以及粗心到细心的感动。

  只有做到这些,这份感情才能抵抗岁月漫长,才能守得云开见月明。

  最后,愿大家都能拥有一个为你“变心”的人,一份为爱“变心”的情,在一次次的改变中体会爱与被爱的感动。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