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好朋友之间是如何变淡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好朋友之间是如何变淡的

2017-02-12 来源:佳人 阅读:载入中…

  引导语:一段感情逐渐变淡,两人关系渐行渐远,曾经是无话不说,而现在无话可说……你和好朋友的关系是如何变淡的?

好朋友之间是如何变淡的

  1、圈子开始慢慢不同,再也没有那种共鸣了,一起聚会时只能靠不断咀嚼过去美好的回忆来寻找话题

 

  2、普通朋友才会变淡,好朋友只有绝交。

 

  3、你想吃牛肉干我托内蒙室友带最好的,你想要苏打绿专辑,我去台湾给你买。因为男朋友接受不了你,我和他分手。大概就是我自以为是为你做了很多以后你却不领情。就是我失恋和你说,你嫌我烦的时候,我知道我们这九年的感情不做数了。你有锦绣前程,我无一臂之力,路很长,我只能送你到这儿了,以后你珍重吧!

 

  4、你把她当唯一,她把你当其中之一。

 

  5、感情经得起风雨却经不起平淡友情经得起平淡却经不起风雨。

 

  6、听说你又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有人陪你逛街吃饭,看照片你最近气色很好,你新买的衣服也很好看,我们终于在没有彼此的人生道路上越走越远了。这样真好,虽然给你带来笑容的人不是我,但还是很高兴,你又变得爱笑了。只不过在别人说起最好的朋友时,我还是立刻会想到你。

 

  7、共你亲密到无可亲密后,便知友谊万岁是尽头。

 

  8、再好的朋友,久了不联系,也许关系不会变,但你不得不承认,感情淡了。

 

  9、你知道那种感觉吗?两个朋友明明是通过你认识的,然而他们慢慢玩得比你还好,去哪里游玩去吃东西都不叫你,合照往往没有你,甚至最后两个人背着你讲你的坏话。友情里的第三者,往往比爱情里的第三者来得更锋利,更伤人。这句话真的一点都没错。

 

  10、你不闻,我不问,你不言,我不语,你不来,我不往。

 

  11、友情里,最让人嘘唏的时刻是一开始,我把你当成值得深交的人,后来因为某些事对你有些微的失望,于是不断说服自己,人与人之间本该如此淡薄,又把你放回到一个普通朋友的位置,与你维持着表面的和平,这一系列的心理变化过程你连半分都不知。

 

  12、想到一句话,每一段需要维持的关系都让我感到累。(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13、渐渐觉得,友谊这个东西已经被世人捧得太高,它与永恒其实没有太大关系。换了时间空间总会有人离去,也总会有人更与当下的你心有相通的同伴不断出现,来陪你走接下来或短或长的一段,不要太念念不忘,也不要期待有什么回响,要从同路者中寻找同伴,而非硬拽着旧人一起上路。

 

  14、两个人沉默久了,连开口都需要勇气

 

  15、她讨厌的人我无条件的远离,我讨厌的人她俩却玩的很好。

 

  16、我向来比较擅长的,自我保护方式是,一旦察觉到对方的冰冷态度,就会自觉退避三舍,从来不会想要去捂热这段关系。

 

  17、很奇怪,明明我们没有闹过矛盾,但为什么就莫名其妙的淡出对方的生活了呢?不管怎样,以前我们形影不离是真的,互诉衷肠是真的,为对方做了很多事也是真的,现在我希望你越来越好还是真的,只是我好像只能陪你走到这儿了,余生愿你好,也祝我安。

 

  18、很简单,我主动了,你没回应,就没办法继续了。

 

  19、所有关系变淡的原因,一个不说一个不问。

 

  20、一起走到了某个路口,是敌与是友,各自也没有自由,位置变了,各有队友,问我有没有,确实也没有,一直躲避的借口,非什么大仇,为何旧知己,在最后变不到老友。

 

  21、你有锦绣前程,我无一臂之力。

 

  22、距离远了,没有共同的生活圈子,能一起聊的话题越来越少,彼此身边的新朋友也越来越多,多到彼此变得不再那么不可替代。

 

  23、毕竟微商这条路是他自己选的

 

  24、小孩子才会问你为什么不理我了,大人们都默契的相互疏远。

 

  25、热脸贴冷屁股,久了,连开口都懒了

 

  26、产生误会,不懂如何解释,懒得解释,不想解释,不再联系。

 

  27、简单地说,所有的变淡都是因为“道不同”

 

  28、因为我最好的朋友是她,可她最好的朋友是别人。

 

  29、很简单 我主动了 你没回应 就没办法继续了

 

  30、我把你当成最好的朋友,而你只是把我当成朋友,我主动联系你,你只是寥寥几句,从来也不会主动联系我,我对你交心,你的事我却要在别人那听来。

 

  31、“曾经的我们不管风吹日晒也要在一起胡闹 现在可能只会在你的状态里点个赞就好 不是说疏远了而是各自为弥补当初挥霍的时间加倍努力着 时间和距离不会让真正的朋友生分 只会淘汰那些原本就不重要的人 我们都很好那就足够了” 也许很多人觉得好朋友会变淡 至少我还相信这段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