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陪老婆逛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陪老婆逛街

2018-01-14 14:20:29 作者:猎豹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陪老婆逛街

  周末或节假日,又或者晚饭过后,老婆总邀请我陪她逛街。说句心里话,我宁可愿意一个人去逛街,也不愿陪老婆逛街。主要的原因有以下三点:

  一是陪老婆逛街,她在街上碰到衣服店都会进去看看有没有有新款的衣服上市,要是发现新款衣服,她会毫不犹豫地走进去,让老板取下来试穿,不管你有没有带钱。你如果走得太快,把老婆落下一大截,就要在前面主动停下来等等,不要站在前面愤愤不平大呼小叫,那样会不欢而散。如果她执意要买这件衣服衣服,你要过去赶紧过去帮帮砍砍价,并说这件衣服太适合老婆,趁势说一些赞美老婆的话,比如皮肤象十八,头发黑如油等等,让老婆过过美女瘾。

  二是老婆逛街如果买得东西过多,你要主动帮忙提包,让老婆喊你提包,你就会点太没眼色。如果老婆花钱过多,你千万别不知天高地厚地劝阻,她会立马变脸,嫁汉嫁汉,穿衣吃饭,你心疼了,就别娶媳妇,或者她会气呼呼地转身就走,没花你的钱,我花我的工资,你操啥闲心!

  三是老婆逛街,如果给娘家买东西,你要拿出百分之二百的慷慨态度,給丈人丈母娘买东西要舍得花钱,要买最贵的。老婆计划给娘家花费二百元,你要说花五百元吧,老婆肯定会乐翻天。相反,如果给自己母亲买东西,在老婆面前你要哭穷,这年头花钱的地方多,能不买就不买吧。老婆计划给母亲花二百元,你要坚持说五十元就行,东西要买打折的,最好是超市的赠品,不用花钱。你不要被婆媳之间暂时的和平所迷惑,随时会因为一句闲言碎语而起狼烟。当然,这只是装装样子,背着老婆,我们男同胞一定会想出很多孝敬父母方法途径。

  总之,陪老婆逛街不单单是体力活,还要有心眼,要不夫妻之间晴朗万里,刹那间会乌云密布。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陪老婆逛街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