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不敢流泪,不敢说累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人生感悟 >

我,不敢流泪,不敢说累

2018-05-07 04:36:13 作者:漫晴 来源: 微音 阅读:载入中…

我,不敢流泪,不敢说累

  我变得坚强

  不是我喜欢坚强

  而是

  我不敢流泪 不敢说累

  1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身边的人都喜欢伪装了,他们总是把笑容挂在脸上,好像什么难过事情到了他们那就变得不重要了,实际上,他们是把所有的不开心留在了心底,不轻易告诉别人而已。原来,每个人都有不为人知一面,笑不一定因为开心,哭不一定因为难过。

  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长大了,不会再轻易的流眼泪,也不会随便喊累,不管生活有多少辛苦,我们都不会像年少时那样随便的说出口,随便的伤口摊出来给别人看。遇到事情的时候,最先想的再也不是找身边的人帮忙,而是先去想自己该怎么去面对。

  我们不会说累,只要能自己扛起的都会自己扛起来,再难过也不敢在别人的面前流泪,就怕被人说自己软弱。有许多事情,说出去只是徒增烦恼,并不能多好的帮自己解决问题人生在世,每个人最清楚的都是自己的事情,路该怎么走、事该怎么做,也只有自己明白

  2

  生活,总有许多的压力困难,面对这些事情,我们只能自己去面对。当你的存折有钱的时候,你只有努力工作才能改变这种状态,在这种状态下,即便你的上司蛮不讲理、把你骂个狗血淋头,你也不敢觉得委屈、更不敢流泪。没有人会一直站在别人的立场思考问题,尤其是你的上司,所以你委屈、你哭,你只能自己知道。

  有时,工作很辛苦,你觉得很累、很想放弃,但你想想同龄人都比你过得好、拥有的比你多时,你会迅速地打消放弃的念头,你会很快的就把精神集中到工作上。是啊,当我们还不曾过上自己真正想过的日子时,不能过多的考虑自己的心情,只有一条心的认真工作,只有一个方向的努力工作。

  当然,在我们累的时候,也都很想有个人能够在身边陪陪自己说说话,在自己受到委屈的时候,也都很想有个人能够让自己靠一下,能够帮自己擦去眼角的泪。然而,当我们身边有想保护和爱惜的人时,所有的难受都会化成一种动力鼓舞着我们勇往直前

  3

  未来的路还有很长,要遇到的困难还有很多,我们必须要练就一颗勇敢向上的心,把生活里的困难看成一种常态,不要遇到问题就大惊小怪、哭哭啼啼的。无论遇到多少难以面对的事情,我们都要想办法去面对,不要依赖别人,因为我们的身边并没有多少可以给我们依赖的人。

  有时想想,生活确实可以改变一个人许多,比如曾经爱哭的我。我总是受不了一点委屈,我没做错的事情别人骂我,我的心里就会难受,然后就委屈的哭了出来。当我哭的时候,我讨厌的一切正带着嘲笑的目光看着我,那时我瞬间明白自己的哭有多蠢多可笑了。所以,后来遇到再大的事情,不敢哭。

  还有,这世界上比自己有能力的人多的是了,你说累了、想休息了,大可以休息,你的地位会有人接替你,你的事情会有人去做。如果你喊的累,就是砸掉你饭碗的锤子,你还会喊累吗?因为我想坚强的活着,想要活得比那些伤害我的人好,我再也不敢轻易流泪,也不敢轻易喊累了。你呢?是不是也和我一样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