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

2015-10-20 作者:网络 来源:网络投稿 阅读:载入中…

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

  这个世界上最残忍的一句话,不是对不起,也不是我恨你,而是,我们再也回不去。就是这样再简单不过的一句话,生生的将两个原本亲密的人隔为疏离。 没有经历过的人,永远都不会明白,那是怎样的一种切肤之痛。

  最宝贵的东西不是你拥有的物质,而是陪伴在你身边的人。不能强迫别人来爱自己,只能努力自己成为值得爱的人,其余的事情则靠缘分

  爱总是会使我们有太多期许:希望长久,希望不会分别,希望占有和实现。而最终只是觉得有些许厌倦,不知道该往哪里去。爱情就是这样,有些人会慢慢遗落在岁月的风尘里,哭过,笑过,吵过,闹过,再恋恋不舍也都只是曾经。(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世界上最动人的情话,不是“我爱你”,而是在我需要的时候,你说“我在这” 。

  每一个不敢再爱的女人,一定很深的爱过。看起来好象百毒不侵,其实早已百毒侵身。

  女人好比梨,外甜内酸。吃梨的人不知道梨的心是酸的,因为吃到最后就把心扔了,所以男人从来不懂女人的心。男人就好比洋葱,想要看到男人的心就需要一层一层去剥!但在剥的过程中你会不断流泪,剥到最后你才知道洋葱是没心的。

  爱情里最忌讳的是:两人都幻想着彼此的未来,却也总惦记着对方的过去。

  明明说着看开了,放下了,每次却总是不自觉的想起那个给与温暖的人。每每又总是在微笑沉醉时看到了现实,想到了伤痛,然后,冷的感觉再也暖和不起来了 。 如此反复,心,终于累了,现实就是这样。我曾经醉过,却又最终醒来,我正在行走,却找不到方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