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絮语(24)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生活絮语(24)

2015-10-19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生活絮语(24)

  (一)

  如此的我……终于把他忘掉了……不在去想去他了……?爱一人真的好累好累。忘了他……我真的很开心

  不在悲伤。寻找我的幸福。我不在去想他了/太痛苦了。我受不了……请不要在找我了`?

  为什么我总觉纳闷?每天都是那种感觉。我真的很累很累。真像有一块石头压着我?一点力都没有。无法拿那块石头走开。让我很难呼吸?快要断气勒…谁能帮我拿走那块石头吖。

  (二)

  为什么我每天都觉得烦,心情很乱。不知道在想这些什么。想躲在角落里哭泣…但不知道躲在那个角落…我每天都装着笑容。在梦里哭过…人生就那么悲哀吗?(最新经典文章 www.wenzhangba.com)

  我真的好想消失这个世界。这样子你们永远都不再见到我了~活在这个世界里。我真的很痛苦。没有人知道我的心在痛。无法停止?没有一个能理解我的人…不管我做什么。都是错的?请你们以后不要在理我这个让人倦恶的人、让我一个人孤单过每一天的我。好想站在雨中。淋着雨,感觉心情好多了。

  (三)

  好想消失这个世界。

  我真的很累了!累到无法呼吸。直到想哭的感觉。其实我真的想哭。我忍住了。为什么我要想起过去的往事呢。我现在的心情很糟糕。想一个人发呆。不想去理每一个人~睡不着、烦、烦、烦、烦、烦阿

  (四)

  人生就是那么的悲哀吗。为什么要来到这个世界呢。我真的不想来到这个世界。让我那么的悲伤。这就命运阿。我真的能消失不在这世界吗?不该来到这个地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生活絮语(24)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