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6岁女孩性早熟成16岁的乳房,6种食物孩子闻一闻都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6岁女孩性早熟成16岁的乳房,6种食物孩子闻一闻都不行

2015-11-24 作者:国手张 来源:国手张投稿 阅读:载入中…

6岁女孩性早熟成16岁的乳房,6种食物孩子闻一闻都不行

  这天晚上,妈妈正准备在给女儿洗澡,脱衣服的时候却意外发现女儿的胸部居然有块鼓起来了,还硬硬的。妈妈心想女儿才6岁,不可能这么早发育的,会不会得了什么病?妈妈越想越慌,第二天一早赶紧把女儿带到了家附近的医院。

  经过医生的一系列检查,诊断孩子是中枢性性早熟,她的胸部已经是16岁女孩的发育程度了。经过医生的盘问家长在家平常吃什么。我的QQ是649728410喜欢,养生,情感日志,美食 教育孩子相关知识的朋友可以加一下

  妈妈解析说,“女儿从3岁开始就一直喝某个品牌的酸乳,每天至少5瓶以上。我们夫妻俩工作忙,家里几乎不开锅,他们经常带女儿出去吃饭,而且女儿很挑食,只爱大鱼大肉。”

  医生一听就知道问题出在孩子平时经常大吃大喝,长期喝酸乳。正因为现在有些鸡鸭鱼肉含有激素,乳饮料中也含有大量雌激素,而且摄入过多的营养会改变孩子正常的内分泌环境,导致脑垂体性腺轴提早启动,催动第二性征发育。

  性早熟在近些年有趋于低龄化的趋势,4岁的小女孩来月经也不是什么震惊的新闻。在这里奶爸育婴师提醒各位家长,下面的食物尽量不要给孩子吃:(爱情语录 www.wenzhangba.com)

  1、补药

  现在市面上的牛初乳品牌繁多,纷纷标榜能够提高婴幼儿免疫力,很多心疼孩子的妈妈买给孩子服用。其实,牛初乳即是刚生完牛宝宝的牛妈妈头一周的乳汁,里面的促性腺素含量极高,对于婴幼儿可能没问题,但是对于接近青春期的孩子而言,其身体较为敏感,长期大量服用容易提早进入青春期。

  2、反季节的水果

  冬季的草莓、西瓜、葡萄、西红柿等,春末提前上市的梨、苹果、桃和橙等,几乎都是在“促熟剂”的帮助下才反季或提早成熟,因此也应避免给孩子食用。

  3、油炸类食品

  高的热量会在儿童体内转变为多余的脂肪,引发内分泌紊乱,导致性早熟;而且食用油经反复加热使用后,高温使其氧化变性,也是引发“性早熟”的原因之一。

  4、口服营养液

  一些口服液中含有激素,孩子服用后在五六岁时长得比同龄的孩子高大壮实。而等孩子进入正常发育阶段时,反而不长了。因此,不能盲目在市面上给孩子购买口服补液。

  5、家禽脖子

  现在的家禽多是被“催熟”的,而禽肉中的“促熟剂”残余主要集中在家禽头颈部分的腺体中,因此,长期吃鸡鸭鹅的颈部,就成了“促性早熟”的高危行为。

  6、不当煲汤方式

  如果煲汤时连动物的内脏一起煲的话,其中的甲状腺、性腺等含有激素的物质,会析出通过进餐摄入人体,因此,给孩子喝的汤要少放动物内脏。 我的QQ是1580804427喜欢,养生,情感日志,美食 教育孩子相关知识的朋友可以加一下

  爱美的姐妹可以填写一张免费的肌肤测试表,填好之后系统会自动为您制定一套属于您的专属护理方案哦,准确度高达97%!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