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熟的小鸽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早熟的小鸽子

2017-06-12 作者:爿非片 来源:爿非片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早熟的小鸽子

  昨天看见一只小鸽子在喂别的小鸽子,我非常惊讶,没见过这样的。

  事情是这样的。我把老家出的一只小鸽子拿到了我的棚里养。这只小鸽子大概三十天。在老家的棚里,他的父母已经拆兑分棚,这只小鸽子是独苗,让公鸽也就是他父亲自己喂着。在老家他就是偶尔练习自己吃几下食,还没有完全独立。我把它拿到我现在的棚里,棚里有一对小鸽子大概二十天左右,有雌鸽单独喂着。我放下老家拿来的独苗,他就跑到了这对小鸽子的巢盆里,那只雌鸽也不赶这只独苗,并且偶尔还喂一下独苗。大概就是这个情况。(经典励志名言名句 www.wenzhangba.com)

  我昨天没事蹲在棚里看鸽子,发现那个大概三十天的独苗像大鸽子喂小鸽子那样,喂着那两只二十天左右的小鸽子。也是张开嘴,那俩小鸽子把嘴伸进独苗的嘴里,然后独苗伸着脖子,一抖一抖的吐食喂给小鸽子。这真是太少见了。独苗还没有完全学会吃食,就会喂小鸽子了。独苗没有出去蹲过棚呢,黄毛没退干净呢,就干起大鸽子干的事来了。

  看来鸽子养时间长了,什么事都能遇到。只是不知道这样对独苗有没有伤害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早熟的小鸽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