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过眼云烟的句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经典文章 > 经典语句 >

过眼云烟的句子

2017-06-13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过眼云烟的句子

  ●原来世间繁华如梦,虚无飘渺,功名利禄,过眼云烟

  ●人生如梦,过眼云烟,虚无缥缈,轻薄翼纱。

  ●回首,发现一切已如过眼云烟。

  ●我当你是我的一切,你却当我是过眼云烟。

  ●前尘往事,过眼云烟,仍历历在目,百转千回。你以为把它扔很远,它在某个深处呼唤你。

  ●我是阴暗世界里的触手,不相信来自周围的触碰。
撕裂那具身体的伤口,血汨汨地流。
我笑了,那具身体的哀嚎撕心裂肺,它难以置信地看着我,突然它也笑了。
然后我发现自己好像也在流失什么,那不是血,是我的生命
我还是那个黑暗世界的触手,来自深水海底的老妖怪都不知道那只可怜死去的触手嘴角一抹神秘的微笑,微笑中一丝绝望的痛。
下一世,我还做一只触手,这次,我要更痛。


(生命就是如此,什么美好都是过眼云烟,在折磨中死去才是永恒) (心灵鸡汤 www.wenzhangba.com)

  ●再美的梦也都会过眼云烟

  ●万里江山 只如过眼云烟 为你回眸一笑 我甘愿一生一世 因你而囚
睥睨天下 只若众生蝼蚁 为我爱之珍宝 我博弈前世今生 唯止独容
凤何以囚凰 凤凭心囚凰 唯叹此生不虚行 心似万里晴 且醉且放舟 共吟一曲 ----《凤囚凰》

  ●我说去他妈的爱情不过是过眼云烟的东西,你可知道你的名字解释了我的一生。 ----宋冬野《关忆北》

  ●2、爱有时像二手烟,才刚熄灭已蔓延,就当成过眼云烟,只会熏红了双眼,太容易散开的烟,让人没有勇气点。爱有时像过云雨,才刚瓢泼却静止,就如同一场幻觉,只是打湿了思念,太脆弱凉薄的恨,使人不忍道别离。

  ●轻语悲欢,醉写离合;任凭梦里繁华落尽,过眼云烟。

  ●或许在你看来别人只不过是你生命中的过客,殊不知却早已在你心中根深蒂固。以为你可以在别人心中落叶生根,也许别人只当做过眼云烟。

  ●最后才发现、
那些在我生命中最珍贵的东西、
不过是过眼云烟。

  ●天阴天晴轮回转
花开花散惹谁怜
无常世道皆过眼云烟
忘却却辛艰

  ●这个世界上,古往今来,你争我夺,成王败寇,潮起潮落——过眼云烟。 ----天街凉茶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过眼云烟的句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