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早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早熟

2017-04-06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早熟

  早熟

  那天门口路过一初中生,样子不过13、14岁,可是双乳发育成熟到C罩杯,走路还双峰涌动。

  心里感慨:小小年纪便被食品激素毁掉,男孩子不应该那么大胸的。

  借书

  有个人到图书馆去,想借本关于自杀的书。

  图书管理员不理他:“少来!你借了肯定不还!”

  调查

  “您好,你是XXX先生吗?”

  “是的,干嘛?”

  “您好,我们这里是公关公司,想耽误您一两分钟的时间做一个大概五分钟的调查…”

  插队

  中午林子排队打饭,轮到时候,有个男的直接跑到窗口,林子一把拉过那男的说:“想插队?”看男的挺帅,又说:“排我前边吧”男的哆哆嗦嗦的说:“谢谢大哥,我实在太饿了!”林子又把那男的拉边去,嘴里嘟囔“老娘哪里像男的”

  你瞎

  公车上突然有个小萝莉跑到我身边说:“叔叔,你能不能给我麻麻让个座啊?她怀着小宝宝!很幸苦的!”没想到竟然有如此懂事的孩子,我摸着她的头微笑的说:“小朋友,你瞎啊!我是姐姐啊!”

  护士

  今天老公定期去医院体检,于是我早早回到家,穿上了在网上买的护士服,然后关上灯,点了几根蜡烛,准备给老公一个惊喜。过了一会儿,门开了,我立马从沙发上跳起抱住老公就是一顿嘿擦擦!老公把包一甩,立马捂住我的嘴说:嘘,你怎么跑到我家来啦? 当时我一生气立马就软了…… (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叫卖

  有次跟闺蜜出去摆摊,她在很热情的叫卖着。看到我一言不发的站着,她说:“你不要害羞,要像我一样热情一点,我们出来卖就要放的开。”

  价值

  就算你再努力优秀,也不可能遇到的每个人都喜欢你,这一点火锅、烤串、麻辣烫就可以证明;

  就算你看上去没人疼没人要,也会有那么几个知己爱你爱到离不开,这一点香菜、榴莲、鱼腥草就可以证明;

  这样想想就觉得,自在活着就好啦——来自吃货的励志语录

  差劲

  爱笑的人一般运气都不会太差,一般都是成绩差。

  神剧

  每次看抗日神剧,总是觉得不是日本人来侵华,而是中国人把他们关在家里揍了十四年不让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早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