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三下乡,开班仪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三下乡,开班仪式

2016-07-10 作者:何婉华 来源:何婉华投稿 阅读:载入中…

  暑期三下乡开班仪式

  经过两个小时的颠簸后到达昌梓小学实践中心,在去往小学的路上因为汽车太大无法从山村的小路直达小学,但在村民热情的帮助下,我们顺利地到达了。我们身边有很多善良的人,只有人人都献出一份爱,世界将很美好。办法总比困难多,我们顶着炙热的太热,心怀着颗对支教的热情,就算再苦再累我们也会坚持,因为见到了小朋友灿烂的笑容,我们再辛苦都值得了。

三下乡,开班仪式

  下午3点,我们进行了开班仪式,孩子们渴求的目光、灿烂的笑容健康的肤色。在见面会上,为了增进大家的了解,破风实践队的志愿者做完介绍后又让孩子们介绍了自己。可能是过于羞涩,有个孩子在介绍自己时都紧张的快哭了。随后的见面会气氛异常活跃,志愿者们和孩子们很快打成一片。时间稍纵即逝,支教的第一天就这么快过去了,没有之前的担心,没有之前的困难。在聆听到他们的心声之后,相信之后的支教活动会更加丰富多彩。(哲理名言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就此开幕。出席本次开幕的有昌梓小学的校长和一群可爱的小朋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三下乡,开班仪式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