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开班仪式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开班仪式的一天

2016-07-09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开班仪式的一天

  开班仪式的一天

  7月9日,这个时候我在茂名高州石鼓镇的黄坡村黄坡小学里,进行为期十天暑期三下乡活动。今天是我来这里的第二天了,今天我们要举行开班仪式。

  今天的开班仪式里,我们邀请了黄坡小学的校长和老师,黄坡村的村长和村委书记作为我们的嘉宾,我们的小学生坐在椅子上一起参与我们的开班仪式。当嘉宾到齐后,我们就开始了。首先是主持人上场说开场白然后我们又要请校长和村长发言,最后是我们心火实践对的队长发言,接着开班仪式就结束了,最后我们邀请了嘉宾还有学生和我们一起合影。开班仪式就结束了。由于我是后勤组的成员,接着我就要去准备午饭了,还有一些其他队员就带着学生去上课了。

  今天有一件令我很惊讶也欣慰的事情。大约是七点多的时候,我在学校的校园里看到有一些小孩子在玩耍,一问才知道,原来那些是今天要来上课学生。原本我们是让这些学生八点才到校的,之前我还以为他们会迟到,没想到他们比我们想象中的积极多了。开班仪式之前,我们队员和那些学生一起坐在校园里聊天。我问了一个学生他们是几点起床的,怎么来的那么早他回答我是五点。听到这个答案,我真的有点自叹不如了。我们来这里,是要做他们的小老师,却比那些学生要懒,接下来的时间里一定不能这样了。(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三下乡的活动还有很多天,接下来的时间里,我一定会做好每一件事情,对学生负责,对自己负责,过一个特别的,充满意义的暑假,为自己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

  撰文/心火实践队队员--黄晓诗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开班仪式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