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柜员,你定有一万次想要逃离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柜员,你定有一万次想要逃离

2016-10-20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柜员,你定有一万次想要逃离

  柜员,你定有一万次想要逃离

  突然接到闺蜜电话,她大哭道:“这工作我干够儿够儿的了,没劲透了!”细究原因,竟是她下班回家时被路边的狗狗一路追赶,魂飞魄散之际,***妈电话来了,她的惊声尖叫吓坏了电话那头的父母,竟然以为他遇到了什么坏人。

  我们都工作在同样的岗位——银行柜员。

  这个闺蜜在娇生惯养中长大的我们,从没受过委屈吃过苦。以为大学毕业后顺利地找到稳定的工作,为什么现在的境况会让她如此的崩溃?究其原因,是很多原本的“我以为”,变成了赤裸裸的“原来是”:我以为的朝九晚五,原来是10小时以上的超负荷工作;我以为会心情舒畅,原来是一次次被储户的恶意刁难;我以为可以大施拳脚,原来是提心吊胆小心翼翼;我以为……原来是……

  这身心俱疲的滋味,定会让你有一万次想逃离现实的想法,甩掉银行柜员的头衔,想必所有的银行柜员都有过。加之异乡的苦楚,亲人思念,都在无以名状的助推,那无法诉说的坚持也许才是最折磨人的地方。(情感美文 www.wenzhangba.com)

  没人聆听你的抱怨,因为那是自己选择的路。你若觉得毫无眷恋大可一走了之,可能好多人都曾万次以上的想要逃离,如今却还是努力的坚守、坚持。

  “种一棵树最好的时间是在十年前,其次就是现在”。没有所谓朝夕铸就,也没有奇迹发生。我们坚持坚守,是因为我们心有不甘,我们有愿景,我们想遇见我们希望未来,我们抱怨,却还是希望成为麦田的守望者,直到可以看到辛勤滴灌的麦田煞是金黄,就算那刻微笑时眼角已出现褶皱,两鬓已不再漆黑,却已是自己给自己的交代,给他人的证明……

  最喜欢对自己的说的一句话就是“心的坚持有坚持,路的远方有远方”,安慰自己也好,麻痹自己也罢,但至少我还努力乐观的坚持着,希望成为那金黄麦田的守望者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