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柜员那些事儿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柜员那些事儿

2016-05-14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柜员那些事儿

  柜员那些事儿

  都说柜台工作机械而枯燥,我却不这么认为,工作中,时常会遇到各种各样有趣的事儿和人,给我们忙碌而紧张的工作增添了一些美丽的色彩。

  签字

  一天,一位老大爷来取钱,办理完业务,递给他签字,只见他拿起笔找空就写,结果签名写在了客户回单的位置,我要求他重新签字,老大爷不以为然地说:“字签在哪里不是签啊!”,引得哄堂大笑……

  猜数

  记得刚做柜员没多久,为一位上了年纪的大娘办业务,我说:“您好……”未等说完,她就比划了个“V”的手势, “大娘,您是取2000吗?”对方摇摇头,“两万?”“不是,是这个数,”大娘把“V”贴近了玻璃,“哦,是两百对吗?”她没说话,只是笑着点了点头。从那以后,大娘每次办业务,都能想起她那标志性的“噢耶!”。(爱情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密码

  一次,一位大娘用存折取钱,在重复输入三次密码后,系统提示错误。她又没带身份证,按照规定无法办理挂失重置。瞬间大娘就急得满头大汗:“我密码是什么,快帮我查一下。”我说:“我们是无权也无法查询的,请您理解呀。”大妈坐着不肯走,“密码是在你们这儿设的,你怎么会不知道?孩子,帮个忙,就查一下……”我看着她,哭笑不得,没办法,只能耐心解释,后来在营业室全体柜员的一致努力下,大娘终于明白了—— “原来你们真不知道密码呀!”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柜员那些事儿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