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苹果7刚刚丢了如何定位找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苹果7刚刚丢了如何定位找回

2017-09-15 23:34:35 来源:投稿 阅读:载入中…

苹果7刚刚丢了如何定位找回

  现如今啊,很多人都瞄准了时尚、潮流又好用的苹果机了,甚至有很多人都将其定为短期的奋斗目标,只期待下一个属于自己的手机豪系列。即便在生活中还不能做到真正的土豪,也要在手机党中成为土豪队列之一的人。 我们生活世界中不乏努力奋斗,不断进取之能人。也不乏投机取巧,爱走捷径耍小手段的人。当消费者们为iphone5S痴迷,奔走奋斗,日夜操劳时,小偷、扒子们也看到了iphone系类手机的广阔市场。纷纷使出浑身的解数,不断思索更有效更方便的方法来盗取手机,以获得更高的收入。(励志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二手市场,二手数码店中陈列拜访着的一个一个的手机,iphone品牌的占据一大片的江山,当然这其中也是有技术宅、玩机的人更新换代的结果。但当我们从另一个角度上来看时,也证明了小偷、扒手行业的职业操守的低下与猖獗。

  现在,经常都会听说到朋友亲人丢失手机的不幸消息,甚至有时候,我们自己的手机也不翼而飞。相信每个使用过手机的人,或多或少都经历过手机被盗的事件。若是之前那些比较便宜的按键机、山寨机、国产机丢了,我们可能都没那么心疼。但是,若是你丢了iphone6,可少不得伤心难过悔青肠子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