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苹果6 6s 7丢失了怎么定位找回,关机了还可以定位吗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苹果6 6s 7丢失了怎么定位找回,关机了还可以定位吗

2017-09-15 23:56:10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苹果6 6s 7丢失了怎么定位找回,关机了还可以定位吗

  第一步 - 开启iPhone防丢失,被偷保护,并设置一个自己容易记住的防盗密码。iPhone手机防丢失,被偷软件:设置密码

  第二步 - 设置紧急联系人号码,紧急联系人号码强烈建议设置为非本机号码;最后设置换卡短信的通知内容,当手机SIM卡被更换时,将会有通知短信发送到紧急联系人的电话号码,提醒你的iPhone SIM卡已经被更换了。

  笔者建议:360手机卫士的后2种防盗功能,都需要“受害人”在匪徒换掉手机SIM卡前,发送短信指令才能生效,所以一旦发现手机被盗,应该第一时间发送相关的短信指令,锁定你的iPhone。

  2016年6月04日,本报记者接到许多全国人民举报:公交车上出现了多专偷手机的人。

  据悉,全国丢失苹果iPhone5s iPhone5s和三星GALAXY S5系列小米魅族酷派索尼等手机数据出现明显增长。

  记者加找到一位专职找回苹果的技术员,他接受记者采访时一针见血地指出,该类手机作为奢侈品,每次转卖都能买到上千,同时随着市民安全意识薄弱,偷苹果手机的情况也越来越多,

  很多人都知道苹果有定位功能,不过具体怎么使用不是很清楚,今天跟大家分享下如何用苹果的“icloud”实现iPhone、iPad的定位。很重要的两个条件:一在设备上要登陆icloud账号,二设备必须在接入无线网的时候才能实现远程控制和擦除。所以以防不备赶快注册icloud账号并登陆上吧!(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首先必须在你的iPhone上登陆“icloud”这个不必细说吧大家都知道:设置-icloud-登陆你的账号,然后打开定位服务。

  其次上网登陆网址“www。icloud.com”然后也会出现一个icloud的登陆界面,然后输入你的icloud账号并登陆。

  登陆后需要验证appleid账号

  进入后设备显示离线(测试过程中我特意把手机无线网关了,看看效果如何)

  离线没关系,选择设备继续设置……

  果断点击“丢失模式”……放心,不会对手机造成伤害

  点击后,提示你输入锁机密码……千万要记住!不然手机就彻底锁死了。

  下一步,设置在锁屏上显示的手机号码,别人捡到后,可以直接拨打你设置的号码(不过在天朝应该不会有人给你打了)

  下一步,设置在锁屏上显示的信息!

  因为丢失模式也是靠网络来实现远程锁机的,所以手机在断网模式下是不会被锁的,当然也可以选择抹掉iPhone,抹掉iPhone是可以远程删除手机中的数据,例如防止艳门照……呵呵。(设置完成后,我把手机连上网,不到一分钟手机就被锁了,真快!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