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他这样对你,其实就是不爱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他这样对你,其实就是不爱你

2016-12-22 作者:鹅黄的柳 来源:鹅黄的柳投稿 阅读:载入中…

他这样对你,其实就是不爱你

  他这样对你,其实就是不爱你

  01

  有些人,是注定无法和你相伴终生的。

  我发现很多姑娘有这种想法,那就是用结婚留住一个男人,因为她能感觉到那个男人没有太爱他,她怕失去他

  我觉着这种想法很愚蠢,你把结婚当成最后的筹码,全押了上去,就确定能赢得了爱情,得到幸福吗?

  别逗了,有些人根本不可能和你长久下去,他也不值得你去为他倾尽所有。

  02

  虽然现在离婚再结婚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但对于结婚,还是要慎重。一个男人到底值不值嫁,或者说,他到底爱不爱你,你至少要看清他这一点。

  阿凡姑娘和他男朋友认识三年,在一起也有一年半了,她告诉我,前一段时间,她都开始计划着两个人结婚的事了,可最近还是分手了。

  过了热恋期以后,男朋友相对于以前有了很多的变化。

  听阿凡说,他对她慢慢的没有了以往的热情,然后总是会向她提出很多要求,对她的表现有各种不满。

  我告诉她,感情总会有冷淡期,没关系的,至于他对你提要求的这件事,可能是想让你更好一些。

  “嗯,我刚开始也是这样想,因为爱他,我就按照他的说法去做,争取让自己优秀,可是一切都完成后,才发现那些只是他不爱的理由,都是他逃避的借口。”(一句话经典语录 www.wenzhangba.com)

  她接着说,“他的本意根本不是想着我好,他只是在挑剔,不论我做什么,他总能说出个不满来,我爱的那么深,改变了那么多,后来却发现他和其他女人搞暧昧。”

  阿凡说自己真是傻透了,她还以为按照男朋友的要求去改变自己,然后想着和他结婚,就能圆满的过一生。

  可她发现,自己爱的刻骨铭心,甚至可以为了他而对自己要求苛刻起来,到最后即使成为一个完美的人,还是会被他抛弃。

  03

  这种男人其实就是不爱你,不管你做什么,他总是会找各种理由去否定你,别说你试着用结婚来留住他,说句难听的,你就是给他做牛做马,也不会有什么用。

  这种人太多了,不爱了,他不会提分手,就是用各种手段逼着你分手,对你无限制的要求,让你觉着只要自己努力变好了,你们就会很幸福

  我觉着在爱情里,最可恶的是,明明不爱了,还给对方希望

  这种行为是很残忍的,把你弄得身心疲惫,但最后还给你精神上的打击。

  04

  姑娘,你一定要分清楚,他到底是真的想让你变好,还是找理由不爱你。

  你要明白,一个不爱你的人,即使你为他付出再多,他可能都不会感动,而真正爱你的人,往往不会难为你。

  不知有多少姑娘,爱他爱的刻骨铭心,为他倾尽所有,到最后还是得不到想要的结果。

  所以,姑娘,看清楚吧,如果他真的爱你,他是会和你一起变优秀的,而不是对你单方面的各种挑剔。

  而你也没必要,为了一个根本不爱你的人,搞的面目全非。

  你由着自己的心,按照自己的计划,然后变成一个让自己满意的人,就够了。

  他如果还那样对你,你就告诉他,“别找借口了,你现在配不上老娘了!”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