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 手机是我的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手机是我的命

2017-02-17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手机是我的命

  手机是我的命

  石亚明

  当你再也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时候,就是你开始得到的时候。

  王宝强在复旦大学做演讲,被大家称为是来学校的名人中最质朴的一个。

  他刚上台就真紧张了,在主持人的启发下,才给大家讲了从艺的经历

  讲完自己故事后,他真诚地看着大家说:“真羡慕大家有这样好的学习机会,一定要珍惜啊。”同时,还后悔地说:“我要是能有这样的学习机会,就不用去少林寺受苦了。”(qq空间哲理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有学生问:“您作为成功人士,现在能从身上拿给我们看的最珍贵的东西是什么?”

  王宝强听了后,立即拿出手机给大家看。看到大家惊讶的神情,他给大家讲了为保护手机、勇斗三个持刀劫匪的故事。为手机差点丢了命,同学们不禁笑了。

  这时,王宝强说:“手机是我的命,他们打死我也不能给,剧组的联系方式都在上面,人家要是联系不上我,机会就没了。”听到这,台下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 手机是我的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