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将美丽进行到底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将美丽进行到底

2017-03-20 作者:佚名 来源:悦读 阅读:载入中…

将美丽进行到底

  将美丽进行到底

       小草不艳羡大树的高大挺拔,即便一岁一枯荣,但也可以用萋萋芳草点缀大地;梅不惊叹春日和煦,即便雪压青枝,却也可以凌寒独自开,馨香冬日。独守心底的那份美丽,不质疑,不彷徨,将这一份美丽进行到底。

      这一份美丽,是上帝一份公平的青睐。不必奢求太多,将独一份美丽进行到底。刘盛兰老人的美丽,便是一份善良,他把捡拾破烂积攒下的钱,都倾囊给了失学的学生。或许有人要问,他又有什么值得羡慕的?抑或是他又为什么不将辛苦挣下的钱用于自身富足呢?再说,那些钱于众多捐助款中又显得多么微不足道。而他,坚定地选择了追随心底的善良。凭着一己之力,挣一点是一点,善多一点,是一点。心底有一点“美丽”,便将它进行到底。面对自己的美丽,不质疑,坚持下去,就对了,如此认清自己与人生,也是一种美丽

      持有这份美丽,绽放,人生也许也会因之溢彩。人生坎坷,本不是十全十美,但也同样可以因为这一份美而闪光。沈克泉、沈昌健拥有的是对梦想的坚持,一份“想梦成真”的信念。而他们也看清并付诸实践。绿油油的油菜田里,“产油量高”是他们的追求目标,即便是缺少专业知识,缺少专业指导与器械,也没有雄厚的经济支持,没有专家那么好的工作条件,父子俩仍在田间地头苦苦寻找、记录、实验。倘若他们安于原本的油籽产量,抑或放弃研究,为生计奔波,那么,今日的成功早已化为泡影。他们的那份美丽,便是对梦想的坚持,将美丽进行到底,不奢求优越的享受,不追求十全十美的生活,纵便不如专家们名声大噪,也可以依靠这份坚持,让梦想发光,让人生美丽。 (qq空间经典友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延长这一份美丽,需要泯灭从众心理,也莫让不自信打垮自己……只有拥有一颗自始至终坚定自我的心,才能将美丽进行到底。当眼中只有他人长处时,也就迷失了自己。

      有着严重腰间盘突出的老人胡佩兰,九十八岁高龄仍是一位上班族,坚持在医疗岗位上。当临近七十岁时,无数人劝她:“老了,别干了,退休吧!”她却“不服老”,拥有一份自信:自己可以干得更好,于是,她果真挺住了,是一颗永远年轻的心,让她坚守住了这份美丽;邰丽华也自信,聋哑的生活尽管艰难,但是,她坚信,自己付出比常人多的努力,一定可以做得更出色,于是《千手观音》成为传奇,是一颗永不屈服的心,让她将美丽进行到底。

      玫瑰的那份美丽,尽管有刺,却能用独特的魅力点缀春天……十全十美,终究是憧憬。有时候,要苦,苦得像茶,苦中带一点清香;要傲,傲得像兰,高挂一脸秋霜。将自己的美丽进行下去,也许,也算是一种完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将美丽进行到底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