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没什么,我们就这样吧!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没什么,我们就这样吧!

2017-03-19 作者:那么然后 来源:那么然后原创 阅读:载入中…

没什么,我们就这样吧!

  每个人心里都有爱而不得的人,那回忆感觉美好,也是最虚幻的。在爱情里 ,我们每一个人都付出过真心 ,我也是。人这一生,相遇本来就不容易,我能于你重逢是我幸运,可当爱情划过身边的时候,我却没能尽力去抓住它。你不爱我了,你不能和我在一起,这难道是命运吗?有时在想若你从没有出现在我的世界,是不是我还像从前那样快乐。或许少一些倔强,多一些包容,少一些猜忌,多一些信任,你我之间一切都会变得不一样?可现实总是比想象来的残酷!

   你知道那种感觉吗,明明那个人还在,可以打电话,可以发信息,但你没有任何立场,她永远不再是你的了,那种感觉真的特别难受,纵使有一万个想见你的理由,却找不到一个见你的身份。

   我以为我放下了,我以为时间是最好的良药。可是我错了,我还会梦见你。难道这就是日有所思 夜有所梦吗?现在我想通了,忘不掉的,别强求,那就记着吧。岁月经得起多少等待,很多人还没来得及说再见就离开了,很多事还没来得及做就已经成为过往了。生命中,谁不曾伤过,痛过,失落过,遗憾过。不是所有的擦肩而过都会相识,不是所有的人来人往间都会刻骨。有些故事,不一定要讲给所有人听。有些悲伤,不一定谁都会懂。有些伤口,时间久了就会慢慢长好。有些委屈,受过了想通了也就释然了。有些伤痛,忍过了疼久了也成习惯了。有些藏在心底的话,不想说也就没必要说了。其实,并不是所有的痛,都可以呐喊。不是所有的爱,都可以表白。 (文章吧 www.wenzhangba.com)

  也许除了你自己,没有人会明白你的故事里有过多少快乐或伤悲,因为那终究只是你一个人的感觉,听故事的觉得不够动人,说故事的人却总能掉泪。

   虽然知道有些爱,可能不会走到最后。但是曾经一起经历的过程是真的,喜欢是真的,开心是真的,最后的难过也是真的这就够了!只求你别忘记你的世界我来过,对你好过,理解过你,关心过你。 也不是每个相识的人都会让人牵挂,在我们双眼相望的时候,在眼中找到了特殊的感觉! 偌大的地球上,能和你相遇真的不容易,感谢上天给了我们一次相识、相知的缘份。 即使这一段感情再也无法继续,希望你也会记得曾经有一个人对你刻苦铭心,因为你已是他今生永远无法割舍的牵挂。 如果你有想过我,那我是幸福的,就算和你走不到天涯,我的心依然为你牵挂。你一定要记得你的世界我曾经来过爱过。

   相遇的是你,相恋的是我。不了了之的是你,念念不忘的是我。不过,没什么我们就这样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