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你若牵了别人的手,就再也不是我的英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你若牵了别人的手,就再也不是我的英雄。

2017-04-11 作者:冀原 来源:冀原投稿 阅读:载入中…

你若牵了别人的手,就再也不是我的英雄。

  你若牵了别人的手,就再也不是我的英雄。

  -1-

  在网上看到这样一段话:“紫薇失明走散了那一集,尔康是在妓院找到她的,可紫薇永远不会问,那天尔康为什么会去妓院;加菲无意中走失了,被卖到宠物店,它担心主人乔恩会因思念它而成伤,但在一个清晨,乔恩走进了宠物店,它看见了加菲,意外之喜,立刻把加菲又买了回去,一家团圆,皆大欢喜,故事的最后,那只肥猫在日落下说了这样一句话:我永远不会去问乔恩,那天,他为什么会走进宠物店。”

  很多事情都是这样,在你一不小心走丢了之后,努力地想要再回到原来的地方,才发现你本来的位置早已另有他人,原来你并不是他口中的“唯一”,也不是无可代替,尴尬的你只能在日落之前狼狈地落荒而逃。

  你离开我之后,我永远不会问你到底有没有爱过我,只要你牵了她的手,就再也不是我的英雄。

  -2-

  “你明知我眼里揉不得沙子,却还是给了我一场沙尘暴。”

  晓晨昨天刚刚办好护照,今天就订了一张去法国的机票,我问她:“不多留几天了吗?”

  她淡淡的说:“还有什么好留的。本来就不属于这里的人,再多留几天又能怎样?”

  也对,本来就不属于你的人,再挽留又能改变什么呢?

  晓晨本来是一个很胆小、很依赖别人的人,她很喜欢法国,喜欢浪漫,总想去那里看一看,但是,由于各种问题她都没有把握,所以,一直没敢出国,只是对法国无限地憧憬着。

  但是这次,让她毫不犹豫下定决心一个人出国的人,是她刚刚分手的前男友,肖阳。

  就在半年前,肖阳还在苦苦地追求着晓晨,知道晓晨喜欢浪漫,肖阳把那些他知道的,能激发人无数少女心的浪漫告白都在晓晨身上实现了一遍:用气球、玫瑰花、蜡烛告白,带晓晨去花海奔跑、去游乐场坐旋转木马,去最大的广场上喂鸽子,每天给她写一封情书,亲手为她做各种口味各种形状的巧克力……在所有人眼里,晓晨变成了一个被肖阳宠上天的小公主。

  最终,晓晨被肖阳所做的一切感动,答应了肖阳的追求。

  “晓晨,我以后只会对你一个人好。”肖阳深情地说。

  “这可是你说的,我眼睛里揉不得沙子,你要是没做到,我肯定不会放过你的。”晓晨调皮地回答道,虽然嘴上这样说,但是,她却毫不怀疑地相信,肖阳一定会对自己好的,毕竟他为了追她也付出了这么多。

  -3-

  一个月前,晓晨唯一的亲人——爸爸,突然重病,住进了医院,他们两个的恋情晓晨还没有向爸爸说过,她这次想让肖阳一起过去照顾爸爸,可是,肖阳却推脱说自己还没准备好,等爸爸病好了,出院了再告诉他。 (哲理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晓晨又想说什么,可最后还是咽了回去,转身去收拾行李了。

  晓晨在医院不分昼夜地照顾着父亲,可半个月后,她爸爸还是没有撑过去。

  这半个月,肖阳没有给她打过一次电话。

  她一个人在老家操办着丧事,办完后,身心俱疲的她给肖阳发了一条短信,告诉肖阳自己准备回去了。然后,她又一个人坐着班车,憔悴地回到了那间在城里和肖阳一起租的房子。

  在她转动钥匙的前一刻,她想着,已经许久不见的肖阳一定会在家等她,然后给她一个深深的拥抱来安慰她。

  可是,当她打开门后,却发现家里空无一人,她有些失望地向屋里走去,刚想躺在床上歇一歇,却发现在凌乱的床上一角,一个鲜艳的红色避孕套的包装袋,无力地躺在那里。

  她立刻明白了什么,眼泪哗的一下流了下来,由轻声啜泣,到撕心裂肺地放声大哭。

  她,就在这几天里,失去了两个对他来说最重要的人,一个是最爱她的爸爸,一个是她最爱的肖阳。

  -4-

  天很晚了,肖阳回来后,看到晓晨坐在地上睡着了,想轻轻把她抱到床上,在他碰到晓晨的那一刻,晓晨仿佛是一只受了惊的小鸟,立刻惊醒。

  晓晨看着眼前的这个熟悉又陌生的人,使劲地扶着床边站了起来,指着床角的那个包装袋,用装满泪水的眼睛愤愤地瞪着肖阳。

  肖阳向她解释:她不在的这半个月,他一时耐不住寂寞,就犯了错,他还是爱她的,她现在回来了,他绝不会再与那个女人联系,让她原谅他一次。

  晓晨此刻内心里翻江倒海,一颗本就受伤的心瞬间被一场海啸吞噬得破碎不堪。

  她只说了一句:“我的眼里揉不得沙子,你却给了我一场沙尘暴。”

  然后,转身就走了。

  后来,她过来找我,在我这里哭了两天,哭完之后,立刻像换了个人一样,好像什么事情都没有发生过,又变回了从前那个爱笑的丫头,并且开始筹备出国的事情。

  -5-

  在我这里待的那两天,她跟我说了很多话:“对一个人,百分之百的相信,只能有一次。他若把这百分之百的信任用掉百分之十,我以后就百分之九十地相信他,他若用掉百分之五十,我以后就百分之五十相信他。可是,这一次,他却一下子全用完了。”

  在感情里面,每个人都是脆弱又敏感的,尤其是女生,所有人都希望深情不被辜负,有人疼你如初,爱你入骨。

  一个女人能把希望寄托在你身上,那就一定是她全部的希望,如果你给不了她想要的幸福,那就不要随便开始,再随便结束,这样,才不会辜负。

  你要知道,一个女生,要多脆弱就有多脆弱,可要多决绝也会有多决绝,你若是一次透支了她的信任,那你再也不会得到她义无反顾的信任第二次,何况是精神和肉体的背叛

  任何人都会有情感洁癖,爱这种东西,不是物品,谁都不想与其他人一起分享。

  “别人碰脏了的东西,我不会再捡回来。”

  “你若牵了别人的手,就再也不是我的英雄。”

  再见。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