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择偶最看重什么?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择偶最看重什么?

2017-04-19 作者:吉信 来源:吉信投稿 阅读:载入中…

择偶最看重什么?

  择偶最看重什么?

  1

  对女孩

  女孩当然渴望有人爱,但是,你不要把力气使在讨男人欢心上,而要使在让自己可爱上。

  可爱应该是有内涵的,包括教养、气质才华等,那样的可爱才有持久的魅力。你要做到即使没有人爱,仍能活得精彩和快乐,而越是这样,就越会有人爱你

  你不要把你的青春看作是对一个男人等待,而要看作是你自己的成长。只要你成长得好,天下有的是男人,到时候就不是他们挑选你,而是你挑选他们了。

  2

  我对剩女的劝告

  据说现在有许多大龄未婚女子,她们被称作剩女。剩者,过剩、剩余之谓也。过剩意味着竞争激烈,剩余意味着面临被淘汰的危险,这个名称本身就给人以压力。

  于是,惶惶然急于把自己嫁出去,急不择人者有之,委屈下嫁者有之。可是,没有爱情婚姻是一枚苦果,岂能含泪啃它一辈子?所以,我的劝告是:宁做剩女,不做怨妇。

  女大当嫁是古训,我要把它改成女大当自立、自尊自信,倘若如此,何剩之有?

  3

  择偶第一要看人品

  某女倾诉烦恼,她说,某男非常喜欢她,激情洋溢,她因此感到甜蜜,但又极其自我中心,很不尊重她,她因此感到痛苦。她问我:是否应该接受这个男人做丈夫?(感人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我的回答是:是否尊重你,乃至是否尊重一切人,反映了人品和教养,是长久起作用的因素,而激情只是短暂起作用的因素。所以,如果你想寻找的是一个可以长久共同生活的人,就要三思。

  事实上,据我观察,不少女性婚后不幸福,原因就在被一时的激情俘虏,看不清人品的长久作用。

  4

  次好的选择

  某女难觅精神知己,决心独身。

  我对她如是说:人在世上是需要有一个伴的,有人在生活上疼你,终归比没有好;至于精神上的丰富和幸福,只能靠你自己,无人能夺走你内心的宝藏。

  确实有一些女子做了这个选择,找一个疼自己的男人结婚,精神交流虽少,但能和睦相处。这不是最好的选择,但可以算得上次好。

  5

  女人的非理性

  女人的非理性可以表现为灵性和直觉好,也可以表现为任性和不讲理。和女人一起生活的男人,前者把他造就成诗人,后者把他造就成哲人。

  6

  小随感四则

  我欣赏的女人,既有小女人天真和娇媚,又有大女人的智慧和气度。

  美女多风骚,因为男人们向她发出的性信息多,刺激了她回应和表达的能力

  有一种女人做大男人的事,作小女人的态,玩酷又装嫩。

  有一种男人向女性大唱甜蜜的赞歌,却在具体的女人那里吃尽了苦头。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择偶最看重什么?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