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加强基层工作作风建设,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加强基层工作作风建设,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2017-04-18 作者:zcm 来源:zcm投稿 阅读:载入中…

加强基层工作作风建设,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亭亭而立:加强基层工作作风建设,提高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中国网:2017年,新疆克州阿克陶县始终把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摆在突出位置来抓,不断加大培养选拔力度,优化干部队伍结构、强化日常监督管理,着力提升干部队伍政治素养,为实现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总目标提供坚实的干部支撑。

  为了进一步提高干部队伍的整体素质,切实增强基层广大工作人员组织纪律观念,规范工作人员的行为,加大力度整顿工作作风、严肃工作纪律势在必行。

       一是加强学习,提升干部队伍的战斗力。加强学习,努力提高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是履行好自己肩负职责的重要保障。只有通过不断的学习才能做到在思想上跟上新形势的发展;在行动上符合工作的规范;在工作上不断增强原则性、科学性、预见性和创造性。因此我们要认真学习工作相关的法律法规和党中央、国务院的有关农村政策、方针,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工作能力。(情感文章 www.wenzhangba.com)

       二是要严肃纪律,提升工作效能的执行力。基层干部要严格遵守上班纪律、值班纪律、生活纪律。相关单位、部门要通过考勤督查、请假销假等制度,强化全体工作人员的纪律意识。

       三是要强化管理,提升制度机制的监督力。纪委部门要加强对干部工作中散漫懒惰、不思进取、应付了事、办事效率不高、责任心不强等问题的监督,特别针对上班聊QQ、上网、打游戏、看电影、串岗聊天等问题加以监督,一经发现,严惩不贷。

      四是强化服务意识,提升公仆形象的信任力。基层干部要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把自己放在人民公仆的位置上,对来访群众要热情接待,耐心询问,做好记录,及时处理群众反映的问题,把群众的事情当成自己的事情,从根本上杜绝“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的现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