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振士气,树威风 ——千阳社会实践队调研小组讨论大会顺利举办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振士气,树威风 ——千阳社会实践队调研小组讨论大会顺利举办

2017-07-10 05:54:06 作者:王玉燕 来源:王玉燕投稿 阅读:载入中…

  7月9晚上,为了保证调研课题后期工作的顺利开展,调研小组于外罗中学多媒体楼召开了三下乡期间的组内第一次会议。本次会议围绕“徐闻县雷州话的传承现状及其重要性”的主题展开,调研小组全部成员都参与本次会议。

  会议由调研小组组长苏玲娟发言拉开帷幕,组长首先对组内近期工作状况进行汇报,表示我组近期在问卷调查收集工作上获得实际进展,并表扬了我组成员积极投身调查活动。接着对我组接下来的工作进行安排。接下来会对徐闻县学生这一阶段人群分发问卷,综合获取不同阶段人群数据;并对所获得的调查数据进行整理分析。在数据处理时,将利用多媒体,尽量避免人工整理分析数据存在的问题,尽量减少数据误差以确保调研报告的质量达标。

振士气,树威风 ——千阳社会实践队调研小组讨论大会顺利举办 Www.wenzhangba.coM

  最后,大家就各自工作上存在的问题进行商讨。针对当地居民在理解问卷内容、我组成员在与当地居民进行交流沟通等存在的问题,大家踊跃提出解决措施,最终决定组内每次外出调研都要安排二至三名讲雷州话的成员。同时安排相应成员录音,活动之后对访谈的全部内容进行总结分析,总结出有用的信息,收集起来。

  此次会议再次明确指出我组调研方向;也对我组开展各项工作做出详细安排,这有利于收集、查找有关调研主题的各种资料;同时针对实践基地的实际情况,不断发现方案存在问题,不断讨论完善方案,对促进调研小组办事效率以及撰写调研方案具有重要作用。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