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不断尝试,摸索前行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不断尝试,摸索前行

2017-07-10 05:43:37 作者:1451970454 来源:徐樱菀 阅读:载入中…

不断尝试,摸索前行

  昨天晚上第一次正式的进行新闻投稿,这才发现不仅写稿难,发稿也不容易啊。第一次正式写新闻,总是写的不像新闻,没有那种味道,以后还是要继续努力啊。晚上终于收齐心得,新闻也整理好,去到我们办公的电脑室。这里要感谢外罗中学对我们的全力支持了,为我们开放了电脑室,实验室工具,体育器材等,让我们能够为学生们带来更加丰富的课程。在电脑房里,没有风扇,只能把窗户打开,还是很闷热,但是没办法,既然当时选择了新闻组,那么就要坚持下去吧。由于是第一天的心得上交,很多队员都存在一定的格式问题,所以需要我们进行修改,在这么闷热的环境下,组员们虽然都有些小小的烦躁,但是都在尽最大的努力去完成一天的进度。为了整理大家的格式,今天给队员们说明了更详细的格式要求,希望能有成效吧,希望队员们也能好好配合,才能完成接下来十多天的任务。(亲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今天在课室听课其他队员们的上课情况,有一个班的学生们属于比较活泼的,在那个班里上课,可以比较轻松就能把气氛带起来,上的也比较舒服。但是另一个班的同学,可能是因为年龄稍微大一点点吧,更加拘谨,气氛很难调动,无论老师如何提问都是一片沉默,我们也只好不断改善我们的课堂,尽量让她们有些兴趣,因为第一次正式给学生上课,心里终会有些忐忑,再加上可能有这样的气氛,还是挺怕的,不过希望这几天的吸取经验跟不断完善课件,能够给同学们带来比较好一点的课堂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