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千阳实践队第一课堂开课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千阳实践队第一课堂开课了

2017-07-10 08:32:47 作者:黄汝玲 来源:黄汝玲投稿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千阳实践队第一课堂开课了

  7月8日外罗中学的学生们早早地来到了学校,满怀期待等待老师的到来,等待着那些他们从未接触过的课程。由于老师的精心备课与课前的多次试讲,第一课堂受到学生的欢迎。

  英语课上,因为学生的基础并不好,因此一开始课堂效果并不好,但在英语老师梁家新流利的口语加以惟妙惟肖的肢体动作配合以及中文翻译下,学生们渐渐活跃起来,逐渐融入课堂,与老师互动。(短篇哲理文章 www.wenzhangba.com)

  历史,作为中国文化载体,一直深受学生喜爱,在历史课上,崔老师给学生们带来的别具特色的。赢得了学生的热情

  地理课上,老师带着学生们游历湛江的风景以及结合地理知识讲解湛江的天气成因,赢得学生的一致好评。

  数学课上,学生跟着数学老师遨游数学天下。

  课堂里,学生与老师互动频繁;课间,学生与老师在也相处地特别融洽,学生们都主动地向我队的队员们了解队伍的情况、各开设课堂的概况。

  在第一天的课堂里,经过老师们的精心备课,我队开设的第一课堂深受学生的欢迎,取得了圆满的开端。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