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予你真情实意,你还以灿烂笑容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我予你真情实意,你还以灿烂笑容

2017-07-10 08:59:41 作者:岭阳之光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我予你真情实意,你还以灿烂笑容

  我予你真情实意,你还以灿烂笑容

  “老师,我想送给你一朵花。”在面对着这位学生的突然的行动时,岭阳之光社会实践队负责二年级的郭老师心里是十分惊讶的,她笑谈:“我真的没有想过,我对我们班的孩子那么凶,还会受到班上孩子的花,而副班主任钟老师只能在一旁羡慕着……”虽然郭老师嘴巴上说着对学生很凶,但她平时对待学生时的投入与真情,却是令大家都无法忽视的。岭阳之光社会实践队的每个队员,对待每一个学生都是有着格外的耐心和关爱的,更有队员们经常谈到:“来之前我是很害怕自己会凶到小孩子的,但现在我对孩子们的耐心完全出乎了我的意料,他们灿烂的笑容让我感觉到自己的付出都是值得的。”(人生哲理小故事 www.wenzhangba.com)

  岭阳之光社会实践队的队员里,有一半以上都是第一次接触到教师的工作,即便经过充分的准备和多次的演练,站到讲台上时都会害怕自己是否能够让每个学生听懂自己的每一句话。然而幸苦的准备不会辜负我们的期望努力就会有回报。尽管岭阳之光社会实践队此次在廉江开展的为期15天的三下乡支教活动只过了三分之一,但是家长、学校跟附近的居民们的支持让我们的队员十分的感动,这更应了那一句话:我予你真情实意,你还以灿烂笑容……

  撰稿:卢映珊

  来源:岭阳社会实践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