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淡淡清风,我与她们的故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淡淡清风,我与她们的故事

2017-07-10 05:42:33 作者:陈丽娇 来源:陈丽娇投稿 阅读:载入中…

淡淡清风,我与她们的故事

  身为副队长,我负责跟进新闻组的工作,在与新闻组的伙伴们并肩作战一个晚上之后,我深刻体验到了新闻组的同学的不容易,她们就这么无怨无悔的在闷热的电脑房里,从吃完晚饭后就一直干到深夜。在此期间,她们的工作并不是一帆风顺的,她们会遇到各种各样的问题,比如在来三下乡之前就已经注册好的网站在来到这里之后就不能用了,再比如,发新闻稿的时候出现电脑卡顿、网速慢等问题。在闷热的环境里,人最容易有烦躁的情绪,但是新闻组的同学们在互相诉苦之后选择了互相帮助,一起前进,这样友情客串的我感动不已。

  来到外罗中学的第二天是我正面接触学生的第一天,在为学生们表演第二课堂的节目的时候,我心里有一种雀跃跟紧张,这次在学生面前表演,似乎是我以后跟学生们正式打交道的一个仪式,有一种庄重的感觉。在教授健美操的时候,我感受到了农村孩子们的拘谨,身为健美操老师之一,我努力引导学生们放开手脚,跟着我记住动作要领,积极引导个别学生,以免让她们感觉到不适,而在我看来,打消她们的不适感最好的方法就是跟她们互相熟悉,消除陌生感就是打消不适的开始。(心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在学生努力学习动作的时候,时间悄悄流逝,很快,一节课就这样过去了,但是学生们还意犹未尽,还想再多留一会儿,但是还是输给了下课铃声,她们只能选择回家,下节课再继续了。

  这次与学生的接触,让我对以后与他们的相处更有信心了,这是一个好的开始,就让我努力保持这个状态,有必要还要乘胜追击,往更好的方向发展!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