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烧脑的一天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烧脑的一天

2017-07-10 09:43:36 作者:李霏飞 来源:李霏飞投稿 阅读:载入中…

烧脑的一天

  今天是三下乡的第三天,一大早我们就起床,吃完早餐,我们就去科学楼的电脑室,上网登录问卷星这个软件,输入我们的问卷内容,然后我们调研组的所有成员进行分工合作把纸质版的问卷的填写内容,输入到问卷星中。四百份问卷,我们调研组一共有八个人,每个成员都输入五十份问卷,实话说,虽然仅仅有五十份问卷,但是输入的过程也不是很容易,由于一份问卷中一共有十八道题目,字数又多,内容太多,有些居民填写问卷的时候是选择打勾的,而不是填写英文字母的,所以,看起来还是很费劲的,看得眼花缭乱,头脑发胀,不过虽然不容易,但是通过努力,不抛弃不放弃,一直坚持下去,最后圆满完成任务。经过大家的努力,我们很快就输入了所有数据,接下来就是利用问卷星这个软件的数据分析功能进行数据的分析,数据分析完后,我们就把这些数据弄成一个文档,传到我们调研组的扣扣群中。然后我们每个人认真看完分析数据后,就开始进行分析这些数据,我们从每道题目的分析结果中分析出问题,提取有用的信息,然后分析出现这些结果的原因。经过我们每一个组员一个多小时的分析,我们从中提取出了不少有价值的信息,这对我们接下来的工作起了推动的作用。这份问卷和分析的数据显示了这跟我们之前弄的调研方案有所出入,所以必须对方案进行更改,方案中需要更改的内容有不少,需要我们重新整理的内容有很多,不过,经过我们所有人的努力,一份相对完整准确的方案出土了,感谢所有人的配合。(关于爱情的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烧脑的一天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