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天边一片火烧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天边一片火烧云

2016-06-02 作者:去赶海 来源:去赶海投稿 阅读:载入中…

天边一片火烧云

  晚风轻轻吹拂着浅蓝色的天,一轮落日不小心被吹散了身躯,缓缓地溶进了云层,云层越来越红,红遍了西天,也红遍了映照落日的河流。

  柳树姑娘正在甜滋滋地对着湖面梳妆,错把湖水当美酒,用辫子蘸着,风儿吹起,辫子飞舞,酒香四溢,熏醉了树枝上跳跃鸣叫的喜鹊。雏儿伸长脖子,不停地问雀妈妈,天空为什么出现这么奇异的景象。雀妈妈不知所以然,只是不停地把刚刚衔来的菜虫不停地往孩子们的嘴里喂着,并叮嘱着:“好吃多吃,好吃多吃!”小鸟一边咀嚼着美味,一边美美地在这诗画一般的夕阳下睡着了,睡得好熟啊!(情感倾诉 www.wenzhangba.com)

  远处传来悠远绵长的渔歌,晚归的渔民驾着轻舟,在水面上飞速掠过,几只鸬鹚歪拧着脑袋,看着渔民被火烧云染红了的头发。

  渐渐地,云儿的颜色变成酱紫、青墨色,最后与深邃的夜空一同拜会月亮和星星。

  天边这片醉人的火烧云让人流连,世上这场蓬勃的活剧令人奋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天边一片火烧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