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彻谈是为了更好的怀恋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彻谈是为了更好的怀恋

2017-07-12 05:56:21 作者:梁碧莹 来源:梁碧莹投稿 阅读:载入中…

彻谈是为了更好的怀恋

  今天是我来到这里的第四天,当我一早在宿舍楼眺望着不远的海面,日出撒下的点点金黄。日出印象,昨天过去了,今天是怎样的没有人知道,我能做的就是好好的抓住现在,珍惜每一天与你们相遇的机会,尽量与你们交心,尽量与你们一起度过一个开心的暑假。

  另外一个老师的临时有事,代课的我再次走进了你们的课堂。中午没怎么休息,就是为了好好的准备课件,给你们呈上一节有趣的地理课。可能上天觉得我不够优秀,要考验一下我,课件打不开,怎么办呢?我也只能再次上演一页PPT讲一节课的考验课了。这节课讲的是《中国行政单位》,可是能呈现给同学们看的就只有一幅中国行政简图。多亏平时我有一定的区域地理知识的积累,这对于我紧急应对这节课起到了决定性作用。(人生哲理名言 www.wenzhangba.com)

  放学后,有两个学生特别有趣,所以我就与他们彻谈了两个小时。我们一起聊怎么上课,为什么他们是上课的时候怎么这么安静?为什么不像另外一个班的学生那样活跃?你们都是喜欢一些怎样的老师?还有他们的想法很多。也是通过了这次来聊天,我知道了原来你们是喜欢我们的,是喜欢我们的课程,喜欢我们一起玩,一起笑。与他们俩个聊天,我觉得我好像回到了我的初中,好像我就是他们,我就是他们朋友,好像彻底融入了他们的小世界。我很庆幸,遇到了你们。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