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清风徐来,一切安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清风徐来,一切安好

2017-07-12 05:53:18 作者:李娇 来源:李娇投稿 阅读:载入中…

清风徐来,一切安好

  算算日子,今天已经是第四天了,在这四天里,经历了很多很多,学到了挺多知识的。现在想想,虽然日子过得有点漫长,但是感受着这里徐徐的风儿,一些都是那么美好,那么宁静。

  清晨的太阳升起来了,伴着鸟儿清脆的叫声,我们后勤组正在忙碌着,为同学们做早餐。感受着凉凉的风吹在我们的脸上,吹走了困意,吹走了躁动。接下来,又到了我们的日常工作了。应同学们的要求,我们要去买好一点米。我们买菜小组今天不走寻常路,我们顺着海边走,感受着海风徐徐,淡淡的海水味,心情自是不错。不过在买米时遇到点困难,这时候只好打电话给经验丰富的妈妈取经了。最后,买了三块多一斤的米,同学们也相当满意,心里涌起淡淡的甜意。(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为人师表,自当尽心。今天有我的一节历史课,为了适应不同的学生,我把课件改了一边,以更适合初中二年级的学生,毕竟他们懂的知识会更多一些。在这次授课中,我讲课变得更加流利了,知识点也更加熟悉。这也算是我的一种进步,在三下乡中的一部分收获。下课后,跟同学们聊一聊,增进与学生们的感情;同时,和教课的小伙伴一起讨论该怎样教才是最好,让学生们学的更多,懂得更多。日子也过得挺充实的。

  生活中不缺少美,缺少发现美的眼睛。只要你够用心,够努力,一切都会让你觉得充实而不是空虚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