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愿你一切安好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愿你一切安好

2016-07-24 作者:吴豪基 来源:吴豪基投稿 阅读:载入中…

愿你一切安好

  晚上11时许,独自一人,坐在操场旁,吹着凉爽的晚风,对着空空荡荡的操场,抬头望着农历十六的圆月,心中可谓百感交集。今天把课表的课都上完了,走完了八天的上课天,明天停课了,明天只是一些班会和为后天文艺活动而进行的排练。八天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这八天时间里遇到了很多人,对我来说,他们不是擦肩而过的存在,而是总会激起我心里一段涟漪的活着。

  一对退休的老夫妇,每天都在校里晒花生,大概有五六袋的样子,早上重复着把花生摊开,晚上重复着收花生,我们队员傍晚时总会帮忙收一下花生。这对老夫妇很和蔼,让人觉得好亲切,对我们帮忙总是不住的道谢,还说要让我们拿些花生去煮。老夫妻俩说最怕闲着,田地也是捡别人的来种的。一位每天都来球场打球的校长儿子,有很多动作是模仿库里的,现在准备读高二,想考上一所好的大学,到那时候天天打球。一位曾参加接力跑的学生,很有礼貌,对我也很好,不知哪来飞行员的概念,说以后要当一名飞行员,祝福他吧。还有…… (感动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在这里遇到的一些人,一些事,在以后我回想三下乡这段经历时,必定会有一些记忆首先冒出来,镶嵌这宏伟瑰丽的三下乡之旅。有句话,既然不能好好开始,为何不好好道别!在余下的两天,我要对你们好好说一句再见,愿你们一切安好!

  “阳光社会实践队吴豪基|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愿你一切安好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