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润物细无声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润物细无声

2017-07-14 09:42:34 作者:梁家新 来源:梁家新投稿 阅读:载入中…

润物细无声

  凌晨六点钟的外罗中学,校园里的鸟声叽叽喳喳,东方的太阳早已泛起红色光芒。美好的一天已经开始。后勤组的人员早早已经醒来,在后厨弄着早餐。尽管我不是后勤组的,但我也早早地起来了。顷刻,远处的天空飘来了几朵乌云,瞬间就把天空笼罩了,狂风已经大作,呼呼的风把校园里面的树吹的摇来摇去。不出一会,雨滴就沙沙的落了下来。一大早起来就看雨,这是件多么洽意的事情。

  今天刚好没课,就跟后勤组的同学们去采购食材。尽管下着雨,我们还是撑着伞,冒着雨,一大早就去了菜市场。尽管我们去到菜市场已经是七点,那个时候菜市场已经人声鼎沸、热闹非凡。因为早早去,我们就在市场外面的摊子上面可以采购到一些更便宜的食材。真是难为我们的后勤组员,不仅要保证食材的便宜新鲜,更重要的还是要保证安全质量。我们在菜市场上走了已经不止十圈,估摸那些摊主都已经认得我们了,每次买菜都要跟他们砍价再砍价。后勤组的目标是用最低的价格让同学们吃到最安全新鲜的食物。从每斤三块钱的玉米砍价到每斤两块五,我也见识了后勤组的砍价功底,你会不由地佩服。(好文章摘抄 www.wenzhangba.com)

  买完菜回来的时候,天已经放晴。回到学校看到那些同学们才刚起床吃早餐,但他们如果没有早起,肯定也不知道这早餐是什么时候开始做的。也不知道我们什么时候去买的菜。

  就像这雨一般,后勤组总是默默无闻,但天天又为我们服务着。

  如果说站在讲台的老师是春风化雨,那么在背后默默付出的后勤组就是物无声吧。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润物细无声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