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成功召开暑期三下乡第一次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成功召开暑期三下乡第一次集

2017-07-14 12:16:55 作者:毕文卜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岭南师范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成功召开暑期三下乡第一次集

  “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成功召开暑期三下乡第一次集体会议

  为了确保“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在2017年7月7日-2017年7月17日的暑期三下乡活动顺利进行,2017年7月7日晚8:30,“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全体成员在实践基地湛江市吴川市博铺中心小学食堂内召开我队伍暑期社会实践活动第一次全体会议。

  在会议开始前,“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队长孔繁灿对会议的内容进行了简单的内容讲解。本次会议由队长孔繁灿主持。

  会议开始,队长孔繁灿对明日于实践基地举行的开班仪式流程的介绍,主要包括基地领导梁燕忠校长讲话、“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所在二级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赵金钟讲话,“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队长孔繁灿发言以及“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文艺组表演节目等,而文学与传媒学院党委陈凯珍副书记作为本队伍指导老师也将出席本次开班仪式。(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接着,队长孔繁灿就整个实践期间的安全问题进行了着重说明,其中包括实践住宿期间的外出安全、饮食安全、用电用水安全和财务安全,强调了无特殊情况队员不得私自离开实践基地,必要的外出活动必须让所在组别的组长以及分管的副队长知道。会议的最后一项议程是由新闻组组长龚明恩对实践期间的新闻稿件进行简单的说明,主要包括稿件内容类型的介绍、稿件所需图片的要求以及说明每日发稿截止时间

  虽然2017年的“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的全部成员都是第一次参加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但相信队长孔繁灿在全队伍的希冀下,能够在本次三下乡中有序地组织管理每次活动,继续发扬上一年文学与传媒学院“同心燃梦”社会实践队的队伍特色。

  撰文:毕文卜

  摄影:龚明恩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