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路在雷州,荧光支教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路在雷州,荧光支教

2017-07-13 12:03:29 作者:小黄 来源:小黄投稿 阅读:载入中…

  荧光闪闪,为这酷热一夏送来一股清流。

    是谁让我们难以记忆,又是谁让我们难以忘记?不知不觉间,萤火虫社会实践队历时十天的三下乡活动已经接近第三天的尾声。我很荣幸能进入这支富有凝聚力的队伍,并担任后勤组的组长。这是一个光荣的使命,同时也是个挑战。所谓“兵马未动,粮草先行”,我们后勤组是这支队伍最重要的保障。因此,后勤组需要考虑更多的问题。一方面,我们要保证同学们的伙食营养和安全,另一方面,我们要有面对一些突发情况的措施。

路在雷州,荧光支教

  回想一起走过的三天时间,首先要感谢的这支团结一致的萤火虫社会实践队,它就像个大家庭。我们彼此相亲相爱,团结互助,为着让孩子们开心上学的目标努力前行。其次,感谢我的组员对我工作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即使是我工作安排出现一些小差错,也在背后鼓励我。我很开心与她们一起走过这段美好的日子。她们辛勤付出,及时提出可行性的建议,执行效率高,不辞劳苦,是我坚强的后备力量。最后,很感谢这里热情的领导还有村民们。他们会在我们需要帮助的时候及时伸出援手,比如我们第一天来到这里,正在为购买食材交通不变而无计可施时,热情的村民二话没说就拿出车钥匙给我们,使得那天的晚饭得以正常完成;还有在我们队员发烧的时候,书记连夜送我们的队员去医院看病。(情感文章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生命中,我们总会遇上那些人,会陪你看一次日出,直到人生的落幕。我相信,我们会一路走下去,为共同的目标前行!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