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礼仪知识知多少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礼仪知识知多少

2017-07-14 07:52:01 作者:sxyxfshsjd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在现代社会,礼仪修养几乎成为一个人和一个社会文明程度的标志。优雅的行为举止,得体的仪态和语言,真挚的情感和规范的礼仪,成为构建人与人沟通的桥梁。

  为了能让吴川市振文中心小学的小孩子们有良好的行为举止和礼仪形态,从而更好地与同学相处,岭南师范学院商学院“夏风”社会实践队的老师们开设了以“礼仪知识知多少”的礼仪课程。

礼仪知识知多少

  上课的主要以实际练习为主,综合礼貌用语,规范仪容、仪表、仪态,分别讲授站姿要求、行姿要求、综合动作等内容,按照“微笑、问候、让路”三步曲为基础,另外与人交流时一定要面带微笑。以礼待人,以礼取胜。 (情感故事 www.wenzhangba.com)

  一个人在与人交流时表现出来的谈吐和举止就体现出其家庭教育。如果与人接触时表现得很轻浮,同学就不会愿意跟你交朋友,更不会跟你分享喜怒哀乐。经过礼仪知识的熏陶,小孩子们学到了很多为人处世的方法,课堂下小孩子们见到老师会主动问好,同学之间也能做到和睦相处。相信这些礼仪知识一定会在生活上有大用处,并且受益终身。

  撰稿/李泳莹 摄影/黎碧怡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礼仪知识知多少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