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真正的不在乎才是最自在的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真正的不在乎才是最自在的

2017-07-14 09:17:22 作者:赖晓清 来源:赖晓清投稿 阅读:载入中…

真正的不在乎才是最自在的

  在这里的日子,让一向好胜的我明白了什么才是不在乎,什么才是真正的自在。在这个小县城里进行三下乡活动担任新闻组组长,遇到了许多的不如意,突发事件,我也因此苦恼过,伤心过,绝望过,因为我想要做到最好,因为我希望能够做到最好,因为我想要让我的团队能够在接下来的评优当中有我的一份功劳,因此,当面对这些困难时,我想要放弃了,因为我活得很累。

  一个人,如果心里想的事情越多,在乎的事情越多,那么他过得更加得累。这句话一直是我信奉的,从小时候开始深信不疑的,或者说这是我十几年的人生经历得来的经验。可有一个很现实的问题,在这个社会,谁能做到不在乎,不在意。功名利禄、金钱名利……我也不想要变得那么的势力,因为这样而活得那么辛苦。但是不是不在乎就可以的了,你不在乎,不代表你可以置身事外,你不走,别人也会推着你走的。(经典的语句 www.wenzhangba.com)

  有时候,面对着成绩,名次,奖学金,我也想要不在乎,我也想要不在意,但是不可能,我不在乎,就会自己堕落了,堕落了,就会遭人笑话。因为我不想要被别人笑话,被别人看不起,所以我一直在很努力地去追求那让我伤痕累累的功名。是的,没错,让我伤痕累累。

  但那是在以前,现在的我,会不自觉地去追求,我享受奋斗的过程,我在乎结果,我是一个有付出就希望得到回报的人,如果没有回报,我会因为自己没有成就,因为自己的平凡而伤心难过。或许是小时候一直在意别人的眼光吧,现在的我,反而明白了什么才是不在乎的意义。所以,真正的不在乎是会让你有动力去奋斗,有毅力去坚持到底的,有毅力去与别人比较的。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