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人生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人生

2016-06-22 作者:爱姐真霸气 来源:爱姐真霸气投稿 阅读:载入中…

人生

  如果心累了,在宁静的夜晚,切一杯清茶,放一曲淡淡的音乐,让自己融化在清香和悠扬的音乐中…………

  人生

  该说的要说,该哑的要哑,三个是一种聪明

  人生,

  该干的要干,该退的要退,是一种睿智

  人生,

  该显的要显,该藏得要藏,是一种境界,可以相信别人,但不可以指望别人。

  不要拒绝善意,不要停止微笑,无功不受大禄,无助不受大礼,无胆不挣大钱。常与高人交往,闲与雅人相会,乐与亲人分享。路是一步一步走出来的,情是一点一点换回来的,人生也是这样一页一页真是翻过来的。做人低调,说话重要;做事低调,努力重要;感情抓牢,缘分重要;生活平安,快乐重要;时间溜走,意义重要;沧桑岁月朋友重要;人生在世知足就好。人生,其实就是这样,无奈但又必须去接受。有时总想让自己活的潇洒快乐一些,却对身边的人或事物无法割舍。人生总是有太多的无奈和遗憾。(人生感悟的句子 www.wenzhangba.com)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人生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