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香烟爱上火柴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香烟爱上火柴

2016-06-21 作者:张玉杰 来源:张玉杰投稿 阅读:载入中…

  香烟爱上火柴,就注定被伤害,我爱上你,注定了无奈。- -前言

  有一首歌,叫做香烟爱上火柴,又一段情,叫做我爱上了你。

香烟爱上火柴

  物质不同,结果相同,香烟爱上火柴,终究淹没在火的世界中,我爱上了你,终究离别在茫茫人海中,只是,香烟不明白,火柴爱上的是让她燃烧那一刹那间的盒子,更不知道,火柴盒内多少火柴在等待燃烧。而我,爱上你,却不知道,虽然你将你的温度带给了我,却只是,刹那间的火热,最终,你离去的时候,我独自遍体鳞伤。

  爱上一个人可以奋不顾身,爱上一个人也宁愿遍体鳞伤,只是,伤心过后,你却不在,爱情也随之消亡、(情感口述 www.wenzhangba.com)

  烟灰正如我那破碎的心,再也不能拼凑出一个完整,而你,却因为不属于你的爱情,同样消亡。

  我时常在想,如果我们不曾相遇会是一个怎么样的生活,是否,你还是你,我还是我,偶尔做做梦,没有这么多的忧愁,没有这么多的伤悲。

  只是人生没有如果,人世间最痛苦的不是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曾经在一起,却无奈的分离,然后天涯陌路,在不曾相见,在不曾有任何的交集。

  烟火在别人看来曾经是多么合适的一对,殊不知,烟爱上火,火却不属于烟,我爱上你,你却离开我。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香烟爱上火柴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