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7岁儿子和同学嬉闹,同学磕到手,其母一巴掌把儿子打得嘴鼻出血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7岁儿子和同学嬉闹,同学磕到手,其母一巴掌把儿子打得嘴鼻出血

2017-01-16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7岁儿子和同学嬉闹,同学磕到手,其母一巴掌把儿子打得嘴鼻出血

  同事小王不到7岁的儿子今年刚上小学一年级。因为在学校和同学发生点矛盾,竟然遭到对方家长的殴打,鼻子嘴角都被打出血,哭个不停。

  某天早上,同事像往常一样,送她儿子去上学,可回去的路上却接到老师电话,说她儿子和班上的小朋友有点小摩擦,对方的家长在学校闹,让同事回去学校一起处理。

  7岁儿子和同学嬉闹,同学磕到手,其母一巴掌把儿子打得嘴鼻出血

  同事到了学校,赶到老师办公室,就看到那个学生的妈指着她儿子恶言辱骂训个不停。当时在场的几位老师好心相劝,但是没有用。那个家长一直说个不停,说同事孩子没家教像个野孩子弄伤了她家孩子,乱七八糟什么的说了一大堆。

  同事见状,就站到自己孩子旁边,想要拉过孩子,也想劝对方家长冷静。谁知道她还没来得及开口,那个学生家长突然就跟疯了一样,举起巴掌,转身就狠狠地对着同事儿子的脸扇了过去……孩子的脸上立刻显出手印,鼻子嘴角都出血了。

  7岁儿子和同学嬉闹,同学磕到手,其母一巴掌把儿子打得嘴鼻出血(经典心情随笔 www.wenzhangba.com)

  才六、七岁的孩子,刚刚读小学一年级,怎么受得了她这个大人恶狠狠的巴掌?孩子连吓带疼,哭个不停,同事当时心疼得直掉眼泪。她生气地质问对方一个大人为什么要这么打孩子,但是对方家长还是不依不饶的。还说要让同事孩子也尝尝自己被打的滋味。还要学校给孩子处分。后来学校安保和校长赶到,才制止了这个家长的行为。

  后来学校调出录像,大家一起看到了事情的真相:课间几个孩子一起玩耍,打人家长的孩子去拉扯同事的儿子,同事的儿子躲让,几次下来,同事孩子躲不过就想把他推开,结果那孩子没站稳手一甩,碰到旁边的花坛上磕了下,渗出点血来。

  7岁儿子和同学嬉闹,同学磕到手,其母一巴掌把儿子打得嘴鼻出血

  打人家长也看到了录像,但是却在大家都在讨论事情真相没有注意的情况下,离开了学校,然后怎么也联系不上了。一连几天,她家孩子也没有来上学。

  同事看着被打的孩子,坚持报了警。警方介入调查,找到了打人的家长,并进行了处理。但是到底是什么样的素质和心理,才能让一个大人因为孩子间的一点琐事,而对同样几岁的孩子大打出手?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