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奇葩老公离婚时甩给我一张清单,上面连一双袜子都要算清楚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奇葩老公离婚时甩给我一张清单,上面连一双袜子都要算清楚

2017-05-13 作者:狼思雨忆 来源:狼思雨忆投稿 阅读:载入中…

奇葩老公离婚时甩给我一张清单,上面连一双袜子都要算清楚

  杨光和小玉认识不到三个月就结婚了。可由于婚前了解太少,刚过了蜜月没多久,就因为性格不合和家庭琐事,多次争执吵闹,甚至大打出手,发展到报警……最终两人实在过不下去了,双方决定离婚

  其实他们刚经朋友介绍相识的时候,到结婚前的一段时间感情也是很好的,但是蜜月之后,进入正常生活状态,却摩擦不断。今天为了锅碗谁来刷吵架,明天为了给双方父母多少节礼而互相指责。就这样不到一个月的时间内,两人的矛盾迅速激化。新娘小玉直接从新房搬回了娘家,从此两人再无交流。

  杨光也打过就次电话找小玉,让她回家。但小玉认为他如果真的有诚意,就会到她娘家接她回来。后来虽然在双方父母的劝说下,他短暂的和几天,但之后又迅速陷入争不断的状态。于是,双方同意申请离婚。可是后来两人却又因财产问题起了争执。

  杨光给小玉的4万元彩礼,他坚持要回,被小玉拒绝。她觉得彩礼是男2方根据风俗习惯在婚前自愿给付的,双方已登记结婚并实际生活,所以彩礼是赠与,她不该返还。 www.WENZHANGba.com

  可是杨光却说,我赠你时是因为你是我老婆,现在我们离婚了,什么关系也没有,你为什么不还?你就是个贪财的女人

  小玉反击,你一个男人,娶了老婆还心疼几万块彩礼,没见过这么抠门的人!

  刚开始,她以为杨光也就是一时负气,可是当她看到杨光把一张家庭财产分割清单放在她面前时,也是傻了眼!

  杨光除了要求小玉归还彩礼,他对他们家庭财产的分割已达到“细致入微”的程度。在杨光特意列下的这张物品清单上,“空调3台、洗衣机1台、茶几1张,床两张,被子5床,枕头4对,碗筷8副、拖鞋3双……”大小物件数量,甚至包括拖把、梳子、衣架等零星物品全部记录在列。令人叹为观止。

  小玉也看到了,自己曾经送给杨光的一套西装,也被他记录在册。因此,对于小玉的东西,几乎连内衣,杨光也都做了登记。他觉得好多东西都是小玉用他的卡刷了买的。

  小玉难以置信,还会有这样的男人,就是离婚了,又至于算得这样清楚吗?所以,关于家具和日用品的分割问题,他们又发生了激烈争执。

  他们双方都说东西是自己购买,可是又不能全部出示有效购买发票,并不能证明到底是婚前购买还是婚后购买。但该部分物品也属于为双方共同生活而购买,在婚后由双方共同使用,应该按照夫妻共同财产处理。

  最终在法院的调解下,他们离婚了。走出法院的大门,小玉轻蔑的眼神阳光的心里顿时刺痛了一下。(故事完结)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