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有天我会去找你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有天我会去找你

2017-11-05 11:39:42 作者:楚留香 来源:文章吧 阅读:载入中…

有天我会去找你

  人来到这个人世间,为了理想能面对旅途的困难挫折,这叫勇敢。当有一天告别这个世界,把什么都已经放下,这叫看开!想通了,就什么都解开了……

  我究竟失去了什么,我说过什么,你听过什么,还记得什么。我去时,你未看到我痛苦的样子,我没有看到你失落的样子。 人们都说大悲无泪,大悟无言, 你走后的很长时间里我都觉得你会回来。后来喜欢上做梦,也讨厌上了做梦,梦里我们一块喝酒,有一次我甚至在梦里问你何时归来,你只是笑而不语。醒来后才知道这是一场梦,终归还是一场梦。行于人生四季,每一季,每一程,或许都在遗憾或者叹息中度过。 传说每个人活着的时候,都会落泪:因喜,因悲,因痛,因恨,因愁,因爱。孟婆将他们一滴一滴的泪收集起来,煎熬成汤,传说投胎转世的鬼魂需喝下它,会忘记那些曾经爱过的人,那些无法放下的事,那些滚滚红尘中数不清的悲欢离合,都会随着那碗汤飘渺云烟,淡然散去。很喜欢吴京唱的那首歌,风去云不回,风去了 云也没回 我怎么连一个梦想也看不见。

  把烈酒斟满于杯中,一干二净,借着烈酒洗去悲伤。假如有天在世界的某个角落看到你,也没什么可说的,唯有一句,原来你也在这里……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有天我会去找你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