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想哭那就就大声哭出来,哭出来,什么事都能放得下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伤感日志 >

想哭那就就大声哭出来,哭出来,什么事都能放得下了!

2019-01-10 22:05:26 作者:龙虎和 来源:龙虎和 阅读:载入中…

想哭那就就大声哭出来,哭出来,什么事都能放得下了!

  想哭那就就大声哭出来,哭出来,什么事都能放得下了!

  当我们落下“情绪眼泪”时,排除的是有可能致命的“毒”。眼泪,是情绪的宣泄,是缓解压力的最好方式研究证明,想哭而强忍着不哭,容易导致忧郁症,并且危害生理健康。下次当坏情绪来袭时,就让这些坏情绪,随着眼泪一起解放,也许你会发现内心深处真实的自我。

  既然哭泣会给身体带来健康,我们就要善加利用。我们不用刻意逼自己哭泣,因为哭泣是心灵真正放松时的状态之一,只要真正拋弃“哭泣是软弱”的陈腐观念,解开心灵的枷锁,我们就能放声痛哭一场!

  心理学上有一种“共情”原理,就是当自己的痛苦感受被别人一起感知时,痛苦感受会得到缓解。如果我们身边没有可以“共情”的贴心挚友,我们可以自己与自己“共情”,对于痛苦和悲伤,不要用脑去感受,而是“用感受去感受”。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