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百感交集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百感交集

2015-10-22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雨中语录的风投稿 阅读:载入中…

百感交集

  刚刚朋友打电话来说她已经27岁了,竟然百感交集,无处安放自己。同感由然而生我也很是焦心因为我的28岁还没有几天了,我竟然没有任何征兆和所谓的沉着干练,不是怕嫁不出去,只怕自己一无是处,因为现代的婚姻已不是早时的洗衣做饭和柴米油盐而是更讲究心灵爱情的婚姻。没有谁都可以生活,却不能不知道自己的价值!(经典美文摘抄 www.wenzhangba.com)

  我究竟要什么,我不敢说无处安放我的青春,但只能让自己变得从容和知性。我再找到自己之前请让我一个人独自前进!

  在亲朋好友的恶崔和自己偶尔的揪心下,我还是有点小小着急和不知所错。

  可是我只能对自己说加油!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百感交集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