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2016?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2016?

2016-01-05 作者:雨中语录的风 来源:雨中语录的风投稿 阅读:载入中…

2016?

  15年已离我们远去,16年依旧迈着她轻快的步伐拥抱了我们,此后亲密无间陪我们走一段旅程。

  16年我一直是期待和祝福的,渴望突变、渴望成功、希望幸运,可是这些都是要自己努力才可以实现的,别人是靠不住的。然我们大部分人都希望你给我一个指点或是明路,却忘了这正是你不自信和没有目标的紧急状态。

  我不愿伤害任何人,也不愿把别人想的那么坏,我只是想不要太过我都可以接受,可是现实打击我却不得不以后小心人心,真的是“害人之心不可有,防人之心不可无”。要只对你好的人好,其他人都与你没有太大关系。不知是我格局变大还是变傻了,好多事情我都不愿计较,总觉得那不至于,可是我该如何呢?究竟是他们没素质,还是我宽厚,我迷茫了? www.WENzhangba.com

  这是不是16年给我的礼物,让我不能在对任何人好呢?还是我计较出发点有问题?请您指教?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2016?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