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一家人的小事大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原创文章 >

一家人的小事大乐

2016-01-16 作者:深水 来源:深水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一家人的小事大乐

  匆匆的走过五月,今天是外孙女满一个月了。在这忙忙碌碌一个月中,看见小家伙一天一个样的在变化,变得越来越漂亮可爱了,更乖的是到了后半个月,晚上十点多睡觉,到早上五点多才醒和大人一样的睡眠时间,这让我感受到了惊奇和喜悦,小一一给家人来了无穷的乐趣,不管有事没事一家人都要围坐在她身边说说笑笑,观察小家伙的细微变化,现在逗她说话时会笑了!

  中午的时候安妮摄影,来家里给宝宝拍了满月照,小家伙怎么摆弄都不哭,还挺配合的,尤其是给带上小天使的翅膀,呵呵,非常可爱,女儿也是出了笼儿小鸟般,小两口下午就出去了,看她姨夫争夺冠亚军的乒乓球比赛,刚刚来电话问宝宝哭了吗,我说没哭很乖,其实宝宝真的有点饿了,我给喂了点水,还是让女儿安心的看完比赛,嫂子在一旁还笑我呢……呵呵!盼着孙女快乐成长,我忙并快乐着!(爱情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昨天带着哥哥的孙子出去玩,路过菜市场时,看见有两个小伙子在卖圣女果,我看看挺好的给孩子买点吃吧!我随意的装了点,小伙子说四两,三十二元,就给三十吧,我什么也没说就付了钱,正要走时,就听见另一个小伙子说,姐真爽快,你戴的眼镜有两千元吧,你的手包一定是真鳄鱼皮的,我听他这么说,心里一阵的反感,心想有必要这么夸张吗,在说了我已经买完了,用得着讨好奉承吗?又听他说姐我在多给你点,哦!我明白了,是我没有问价格,也没有打价,是看我太实诚了才这么说吧!

  我这人心粗,买东西时不是经常问价,呵呵!没办法了,我改不了的性格。个世界上生我们养我们的人;夫妻是这个世界与我们朝夕相伴的人;爱人是这个世界上我们可能或永远也不可能在一起的人。正是这三个人陪伴了我们的一生,给我们的一生带来了幸福快乐和希望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一家人的小事大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