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生活并不完美,但是她很美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生活并不完美,但是她很美

2016-03-31 作者:1300542558 来源:1300542558原创 阅读:载入中…

生活并不完美,但是她很美

  我觉得生活就是一个姑娘,不管是丑与美,她总是世界上你独一无二的。总有自己的特别之处和闪光之点。

   我不想进入社会就怎样怎样,觉得青春已流逝或者怀念青葱岁月。那段填满年少时段的回忆,有就是有,没有就是没有。生活可以回忆,但是不能总是陷入其中,人总是要向前看。现在的自己都是不完美的过去的补集。如果问我我喜欢现在的我还是以前的我,我喜欢现在的生活和自己。

   不在因为一个追你的男孩,就辗转反侧想着接下来他的举动会带给你怎样的心跳。现在的自己反而会因为男孩的举动而想着怎样委婉的拒绝。不是因为他不错,寻找的是真的爱你,并且可以牵手走一段人生路的人。但是爱这个字眼 是需要多少岁月来过滤。现在的自己不急。

   曾经的自己幼稚不喜欢自己的人从来不主动去缓和。僵着硬着。但是现在自己要慢慢学会和比自己优秀,不喜欢自己的人沟通,让他慢慢喜欢上自己。否则就吃不开。

  

   何必因为别人而丢失了自己的生活。谁说自己一个人的生活不好。没有必要把单身搭在嘴边,当你不够优秀,不够有魅力,单身二字只代表你“不行”,你是一个没有竞争力的失败品。而当你变得足够有魅力,说话得体,举止优雅,那时候你在随后不经意的说出自己一直都是一个人的生活。那么你就成了珍贵的稀缺品。价值也就会增高。急什么,自己不够好永远遇不到比你更好的人。

   从来不喜欢和出没在自己生活中朋友,让他们知道自己有的时候也会难过,也会忧郁。尤其是情人节,圣诞节的时候,当别人的狂欢,就变成了自己一个人的落寞。而这些三三两两的抑郁有的时候就填补了大部分单身人的生活。你的忧郁和你的不顺和你的看不开你的放不下,你的寂寞,你的不快乐,不会得到别人的同情。人不自救天难救。和自己的闺蜜平和的抱怨下自己的烦恼,第二天,化个好妆,穿起高跟鞋,自己依然是美美的一枚。要知道脸蛋不重要,重要的是当你闲暇的时候还有你自己的兴趣爱好。华丽的外在不重要,让心灵行走在路上。让发生的事情把自己装扮成一本好书。现在的自己就是过去的沉淀。 (爱情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世界之大,无奇不有,总有一些人一些事让自己吃不开。可是会怎样,改变不了世界,改变不了他人,那就让自己不卑不亢的面对周围。吃点小亏不要紧,重要的是不断提高自己找到自己的位置。不要服输,不要放弃,别人的不尊重别人轻视的语言,由不得别人,只以为你自己不够强大。多多充实自己,就会像穿着防弹衣一样,哪怕是枪林弹雨也会穿梭自如。

   前段时间,自己的心情不够好。总是陷入死循环的状态脱离不出来。也想着,生活的意义是什么,为什么自己总是开心不起来。其实让周围的人快乐自己就快乐了。努力的使自己在乎的人开心快乐幸福就是最重要的。总是要经过三年四年,经过了很多事情之后,才能看清有些人的真面目。也认清了这个人是不是自己值的交下去得朋友。我庆幸,我会珍惜我现在所认识的心目中暂时认定的知己。得之我幸,失之我命。生活中可以没有爱情,但不能没有 友情亲情

   有的时候看到别人快乐的生活,或者别人充实有意义的生活,看着他们的生活,自己也会失落。其实何必总是看着别人的生活,看着别人拥有的东西而独自失落。低头看看自己拥有的,其实你可能也是他们心目中羡慕的某某。过好自己,在乎自己,爱自己,那么在乎你爱你的人就会变多。连自己的都不爱,别等别人来珍惜你,因为你是一个不值得珍惜的人。

  

   感谢黑夜的来临,我知道今天不论有多失败,全新的明天仍然等待我来证明自己

  

   生活并不完美

   但是她很美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