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与众不同的晚餐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与众不同的晚餐

2016-07-11 作者:团心 来源:团心投稿 阅读:载入中…

与众不同的晚餐

  自古民以食为天,食物实在是人民大众日常生活最重要的一部分。但巧妇也难为无米之炊,那在食材不足,环境陌生,语言不通的情况下,团心倾民乐的后勤组,会给队员们带来什么样的味觉新体验呢?俗话又说,众口难调,要做大锅饭的后勤组队员们又会如何施展自己的巧妇之手,做出色香味具全的菜肴来慰劳辛苦了一天的队员呢?

  三下乡座谈会议一结束,后勤组的“巧妇们”便出动带菜市场寻觅好食材了。尽管环境陌生,语言也并不是十分精通,但承担着整个队伍的口福的重任与为队员服务的心意,她们还是克服了种种个客观困难,为劳累一天的队员们带来了不赖的味觉享受。(伤感日志大全 www.wenzhangba.com)

  甜而不腻的地瓜粥,炒萝卜丝配咸蛋,风味榨菜,蛋炒青瓜,这与众不同的晚餐着实满足了队伍的胃口,好好的犒劳了忙碌了一天的队员!一位精通厨艺的队员也对其赞不绝口,团心倾民乐后勤组的队员厨艺就可见一斑了。

  相信有这样的坚实的“巧妇”后盾,团心倾民乐的队伍一定可以有出色的表现!期待他们未来更好的表现!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读者发表的读后感】

查看与众不同的晚餐的全部评论>>

评论加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