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吧-经典好文章在线阅读:我的辛勤,你的口福

当前的位置:文章吧 > 日志文章 > 心情日志 >

我的辛勤,你的口福

2016-07-12 作者:梁伟 来源:梁伟投稿 阅读:载入中…

我的辛勤,你的口福

  今天在帮助学生打扫完宿舍后,我们后勤组为了犒劳辛勤的队员,特意上街采购了绿豆和通心粉还有海带,精心地熬制了一大锅的糖水。

  从糖水所需的食材整理到正式开始熬制,半多个个小时,这其中蕴含的是后勤组几位女生的辛勤劳作与汗水,然后我们后勤组的几位男生去找柴火,但是在小树林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后来在校园的其他老师们的帮助下,我们终于找到了柴火,在此,我想向他们表示感谢!这个过程虽然有点艰苦,但清甜可口的糖水入口,便瞬间驱散了在旅途上的劳累。在炎热的夏日,这为疲惫不堪的队员们带来了清凉的慰藉!但是因为我们的疏忽,把水放多了,没能熬出理想的味道,对此我表示抱歉,下一次我们生活组一定会做得更好的!(伤感日志 www.wenzhangba.com)

  撰稿:梁伟

[来源:文章吧网 Http://WwW.wenzhangba.CoM 经典好文章阅读,转载请保留出处!]

评价:

[匿名评论]登录注册

评论加载中……